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50

現在的人追求有個偏差,只追求愛神、滿足神,對神却没有一點認識,忽略了聖靈在裏面的開啓光照,没有對神真實的認識作根基,這樣經歷來經歷去就没勁了。凡是追求對神有真實認識的,雖然以前光景不太好,好消極,好軟弱,好流泪,好灰心,好失望,但現在越經歷光景越好,經歷一次對付破碎,經歷一次試煉熬煉,就長進一大步,那些消極的情形就少了一些,生命性情也有了點變化,經歷試煉多了,心就愛神了。神成全人有個規律,就是藉着你身上可取的部分開啓你,使你有實行的路,能脱離一切消極的情形,使你靈得釋放,能够更加愛神,藉着這使你脱去撒但的敗壞性情。你這個人單純敞開,肯認識自己,肯實行真理,神自然就會祝福你,在你軟弱消極的時候,神就加倍地開啓你,使你更能認識自己,更能有懊悔自己的心,更能將自己該實行的實行出來,這樣心裏才平安,才踏實。平時注重認識神、注重認識自己、注重自己的實行的人就能時常獲得神的作工,時常獲得神的引導、開啓,即使有消極情形但能馬上扭轉過來,或因着良心的作用,或因着神話的開啓。人的性情變化都是在認識自己的實在情形、認識神的性情與作工的同時而達到的。肯認識自己的人、肯敞開自己的人就能實行出真理,這樣的人是對神忠心的人,對神忠心的人或深或淺、或多或少對神都有認識,這是神的公義,也是人所得着的,是人自己的收穫。對神有認識的人就是有根基、有异象的人,這樣的人對神的肉身定得真,對神的話、對神的作工定得真,無論神如何作工、説話或别人如何攪擾都能站住自己的立場,站住神的見證。越是這樣的人越能將自己明白的真理實行出來,他總這樣實行神的話就得着了更多的對神的認識,而且能有為神永遠站住見證的心志。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注重實行的人才能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571

要達到明白真理,會吃喝神話很關鍵。如果你讀神的話太少,没有認真地讀,没有用心揣摩,那你就没法明白真理,只能明白點道理而已,這樣你就很難在神話中明白神的心意、明白神説話的用意。神説話要達到什麽目的、要達到什麽果效,在人身上要成就什麽、成全什麽,這些你没有明白,證明你還是没有明白真理…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99

因為撒但的「特殊」身份,所以不少人對它的諸多方面表現頗感興趣,甚至有不少糊塗之人認為除了神以外,撒但也有權柄,因為撒但能顯异能,能作一切人類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人類除了崇拜神以外,心裏同時也給撒但留了位置,甚至把撒但當成神來拜。這些人又可憐又可恨,他們的可憐是因着他們的無知,而他…

每日神話 - 三步作工系列 選段24

  耶穌在耶和華的作工以後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間,他的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的基礎上,不是獨立成一體的,是神在結束了律法時代以後所作的新時代的工作。同樣,在耶穌的工作結束以後神仍在繼續着他下一個時代的工作,因為神的整個經營是一直向前發展的,舊的時代過去就要有新的時代來取代,舊的工作結束…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9

不被神認可的一類人   在神心裏有一部分人的信從來没有被認可,就是説,神不承認這部分人是神的跟隨者,因為神不稱許他的信。這部分人不管跟隨神多少年,他們的思想觀點從來没有改變過,他們與外邦人一樣持守着外邦人的處世原則與方式,持守着外邦人一樣的生存法則與信念。他們從來就不接受神的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