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39

現在我眼看着你那放縱的肉體來欺哄我,我只是對你稍作警戒,却并不動手來用刑罰「侍候」你,你應知道你在我工作中是扮演什麽角色的,我就滿足了,其餘,你或是抵擋我,或是花我的錢、吃我耶和華的祭物,或是你們蛆蟲之間互相厮咬,或是狗犬之類相互抵觸、侵犯,這些我都不關心,你們只要知道自己是什麽「東西」,那我就知足了。除了這些以外,你們願意互相動刀槍也可以,互相以口相鬥也可以,對這些我根本没有一點意思干涉,人間的事與我毫無牽連,不是我對你們之間的糾紛不關心,是因為我不屬你們中間的一員,所以我不參與你們中間的事務。我本不是受造之物,我本不屬世界,所以我厭憎人中間風風火火的生活與那些雜亂無章的人與人之間的不正當的關係,我更厭憎那吵吵嚷嚷的人群。但我深知每個受造之物的内心的雜質,我未曾造你們以先,就已知道人内心深處所存留的不義,就知道人心中所有的彎曲詭詐。所以,儘管人的不義行出之時毫無蛛絲馬迹,但我還是知道你們心中存留的不義勝過我創造萬物的豐富。你們各人都在衆人中升為至高,升為衆人的祖宗;你們又甚是蠻横,在所有的蛆蟲中横衝直撞,尋找安樂的地方,妄想吞吃那比自身小的蛆蟲;你們的心地陰險毒辣,勝過那滄海中沉没水底的幽魂,居住在糞土中的最底層,將那從上到下的蛆蟲攪擾得不得安寧,互相厮殺一陣,便安静下來了。你們并不知自己的地位,竟然在這糞土中還互相侵略,能争出什麽東西來?你們若真有敬畏我的心,怎能背着我的面却互相你争我奪呢?你的地位再高,不也是一個小小的糞土中的臭蟲嗎?還能長上翅膀化作天空中的白鴿嗎?你們一個小小的臭蟲,偷吃我耶和華祭壇上的供品,這樣就能將你那掃地的敗亡的名聲挽救回來而成為以色列選民嗎?不知羞耻的賤貨!那祭壇上的祭物是人為我獻的,表示敬畏我的人的「心意」,本是供我支配、供我使用的,你怎能將人給我的小小的斑鳩給劫走了呢?你不害怕做猶大嗎?你不害怕你的田地成為「血田」嗎?不知羞耻的東西!你以為人獻上的斑鳩都是給你滋補蛆蟲的肚腹的嗎?我給你的是我甘心願意的,我未給你的應是由我支配,不許你隨便偷吃我的供品,作工的是我耶和華——造物的主,人獻祭是為我的緣故,你以為是給你奔跑的薪水嗎?你好不知羞耻!你奔跑為了誰?還不是為了你自己?為什麽偷吃我的祭物?偷取我錢袋的錢財?你不是「加略人猶大的子孫」嗎?我耶和華的祭物是供祭司享用的,你是祭司嗎?竟敢得意洋洋地吃我的祭物,而且擺在了桌面上,你太不值錢了!不值錢的賤貨!我耶和華的火終將你燒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落葉歸根之時,你會後悔你所行的一切惡行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8

  在人的生命經歷當中,人常常這樣想:我為神撇家捨業,神給了我什麽?我得數算一下,檢查檢查,在這段時間我得着什麽祝福没有?我這段時間花費不小,跑了很多路也受了很多苦,神對我這段時間的表現有没有什麽應許啊?神是不是紀念我的善行了呢?我的結局到底是什麽呢?能不能得着福呢?...每一個人…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60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衆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説,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説話,面向全宇釋放…

每日神話 - 神顯現作工系列 選段48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00

  耶穌在地的生活也都是肉身的正常生活,他活在肉身的正常人性裏,或者是作工説話的權柄,或者是醫病趕鬼的權柄,這些超凡的事在他未盡職分以先基本上没有。在他二十九歲也就是没盡職分以前就足可證明他只是一個正常的肉身,既是正常的肉身,而且是未盡職分,人在他身上就看不出一點神的味道,只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