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宗教觀念系列 選段286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沒有絲毫的了解,那麼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麼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說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棄絕耶穌、毀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棄絕耶穌、辱罵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毀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唾棄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著什麼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麼能明白耶穌駕著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卻一味地等待耶穌駕著「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類。你們只想得著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卻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麼來交換耶穌駕著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卻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麼來獻給駕著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麼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2

  今天要求你們能和諧地配搭就像耶和華要求以色列民事奉他一樣,否則就停止你們的事奉。因你們是直接事奉神的人,你們的事奉最起碼得能達到忠心與順服,能實際地學功課。尤其是那些在教會裏作工的,下面的弟兄姊妹誰敢對付你們?誰敢當面説你們的不是?你們都高高在上,真是作王掌權了!現在這麽實際…

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83

  耶穌來在地上三十三年半,他來了就是作一步釘十字架的工作,藉着釘十字架神得着一部分榮耀。神來在肉身能卑微隱藏,而且能够忍受極大的痛苦,雖然他是神自己,但是他還忍受一切屈辱,忍受一切毁謗,忍受極大的痛苦釘十字架,成全救贖的工作,這步工作結束之後,雖然人看見神得了極大的榮耀,但是這…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7

神發表真理是發表自己的性情、發表自己的實質,不是根據人類所總結的各種人所認為的正面事物、正面的説法而有的。神的話就是神的話,神的話就是真理,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法則與根基,而那些來源于人的各種所謂的信條都是錯誤的、荒唐的,都是被神定罪的,不是神認可的,更不是神説話的源頭、根據。神…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65

  現在你真知道為什麽要信我嗎?你真知道我的作工的目的、意義是什麽嗎?你真知道你的本分是什麽嗎?你真知道我的見證是什麽嗎?你只是信我,但却在你身上看不見我的榮耀,看不見我的見證,那你是我早已淘汰的對象。對于那些什麽都明白的人更是我眼中的刺,在我的家中僅是我的絆脚石,是我作工中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