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聖經奥秘系列 選段279

因為聖經伴隨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人都把它當作神來對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聖經取代了神的位置,這是神很厭憎的事情。所以,閑暇之餘神不得不將聖經的内幕與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聖經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聖經的字句來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為。神解釋聖經的實質、構造與其中的破綻,并不是否認聖經的存在,也不是定罪聖經,而是給其一個合適、恰當的説法,將聖經的本來面目還原,糾正人對聖經的錯謬認識,讓所有的人都對聖經有一個準確的看法,不要再崇拜聖經,不要再迷失方向——將迷信聖經錯認為就是信神、敬拜神,甚至不敢面對聖經的真實背景與其中的破綻。當人都對聖經有了純正的認識之後,才毫無顧忌地將其丢掉來大膽地接受神新的説話,這就是神説這幾篇説話所要達到的目的。在這裏神要告訴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論或事實都不能替代神現實的作工、説話,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人若不能擺脱聖經的牢籠,那就永遠不可能來到神的面前,人要想來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掃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東西,這樣就能達到神的滿意了。雖然神在這裏只對聖經作了解釋,但你不要忘了,人真正崇拜的除了聖經之外還有許多錯謬的東西,人唯獨不崇拜的就是真正的從神來的東西。神只是以聖經為例來提醒所有的人:不要走錯路,不要在信神的同時、在接受神話語的同時再次走入極端,陷入迷茫。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在衆教會行走時的説話・内容簡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每日神話 - 認識神系列 選段118

  拿4章 這事約拿大大不悦,且甚發怒,就禱告耶和華説:「耶和華啊,我在本國的時候,豈不是這樣説嗎?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并且後悔不降所説的灾,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耶和華啊,現在求你取我的命吧!因為我死了比活着還好。」耶和華説:「你這樣發怒合乎…

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48

  人盡本分其實就是將人原有的即人本能及的都做到,那人就盡到自己的本分了,至于人在事奉中的弊病,那是在逐步的經歷中、在經歷審判的過程中逐漸减少的,并不攔阻也不影響人的本分。若有人害怕在事奉中存有弊病而停止事奉或後退讓步,那這樣的人是最懦弱的人了。人在事奉中若不能將人該表達的表達出…

每日神話 - 道成肉身系列 選段131

  在全宇之上、在全宇之下神最大,他用一個肉身的形像就能把他自己都説明嗎?神穿上這個肉身是為了來作一步工作,肉身的形像并没有什麽説法,與時代的變遷没有關係,不涉及神的性情。耶穌當時的形像,他怎麽没留下來呢?他為什麽不讓人把他的形像畫下來,好在以後流傳萬代呢?為什麽他没有讓人都承認…

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32

  我是公義,我是信實,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誰是真,誰是假,我會馬上顯明,你們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時候,誰是真心要我的,誰是不真心要我的,我會一一告訴你們,你們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與我親近好,我會親自作我的工。你們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