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神要將萬國之民全部征服

1 創世以來,我早已定好,在末了時代我在地的工作要徹底結束,在我工作結束之際,也正是我的所有作為在穹蒼顯明之時,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所以,在此之後,我還要作歷代以來未動過的工程。從今以後,我要把我的作為一步一步地顯明出來,使我的智慧、我的奇妙、我的難測在社會各界都被承認得到證實。

2 我的作為得到社會各界的公認,此時,我在地才得着了全部的榮耀,我要在此時向人顯現不再隱藏。現在我所作并未達到高潮,我的工作正在向前邁進,當達到高潮之時,正是我工作結束之時,我要將萬國之民全部征服,在我的面前使猛獸馴服如羊,使大紅龍猶如在地之人一般順服在我前,我要將我的所有在天之敵全部擊敗,使我的所有在地上的對頭全部被征服,這是我的計劃,是我作為的奇妙之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十二篇》

上一篇: 52 贊美神得勝歸來

下一篇: 54 末世基督帶來了國度時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