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三步作工是經營人類工作的内幕

1 經營人類的工作一共分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類的工作共分為三步,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創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時代的工作、恩典時代的工作與國度時代的工作這三步作工。創世的工作只是産生全人類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類的工作,與拯救人類的工作并無關係,因為創世之時人類并未經撒但敗壞,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作拯救人類的工作。

2 「經營」是因拯救工作的開始而有的,并不是隨着創世的工作而有的,是人類有了敗壞性情以後才有了經營工作,所以經營人類的工作只包括三部分,并不是四個步驟,也不是四個時代。到末了的時代為止,經營工作已經全部結束,經營工作結束也就意味着拯救全人類的工作已經全部結束,人類從此便告一段落。

3 作為一個受造之物既應知道人是神造的,也應知道人類敗壞的起源,更應知道人類蒙拯救的經過。三步作工是經營人類工作的内幕,是全天下福音的降臨,是全人類中最大的奥秘,也是廣傳福音的根據。你若一心只追求明白一些與你生命有關的簡單的真理,對這最大的异象、奥秘你却不知道,那你的生命不就成了只可看却不可用的殘品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上一篇: 104 被神得着的人類將享受永遠的福分

下一篇: 106 神的作工無人能代替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