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彼得一直追求認識神

1 彼得跟隨耶穌,一開始認識耶穌是神差來的一位,就如使徒一樣,并不把耶穌看為基督,他也經歷神話、對付自己、為神受苦,但他對神的作工却不認識。當他經歷一段時間以後,他在耶穌身上看見許多神的作為,看見神的可愛之處,看見耶穌有許多神的所是,他所説的話人説不出來,他所作的工作人代替不了,而且在他的説話行事當中看見神的許多智慧,看見許多神性的工作。

2 彼得在經歷當中并不是只認識自己,而是注重觀察耶穌的所作所為,從此他發現了許多新事物,就是神的作工在耶穌身上有許多實際神的表現,他所説出的話語、所行的事,他牧養衆教會以及他所作的工作跟一般人不一樣,彼得便在耶穌身上學到了許多該學的功課,到耶穌快釘十字架的時候,他對耶穌就稍有點認識了,這些成了彼得一生對耶穌一直忠心、為主倒釘十字架的根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上一篇: 809 怎樣走彼得的路

下一篇: 811 彼得的追求最合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