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 神主宰着萬物的生存規律

1 雖然人類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創造、主宰萬物這一事實,更不承認造物主權柄的存在,但是人類的科學家、天文學家、物理學家都越來越發現:萬物的生存、運行的規律與法則是在一個隱秘的龐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這一事實的存在不得不讓人類正視與承認在萬物的運行規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擺布着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雖然没有人能親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時刻主宰、掌管着這一切,没有任何人或勢力能超越他的主宰。

2 在這個事實面前,人類不得不承認萬物的生存規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人類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規律是人測不透的,這個規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着。神的掌管與主宰讓萬物隨着神的意念出現或消失,也讓萬物的生存産生了規律,萬物便在這樣的規律中繁衍生息,這個規律是没有任何人與物能超越的。萬物的規律因着神的權柄而産生,也是因着神的意念而産生,同時也會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這一切的轉動變化都將為着神的計劃而産生或消失。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935 神的實質是全能的也是實際的

下一篇: 937 人的生存離不開神的主宰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