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信神的頭等大事

1 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認識,能根據神話看事,站在神的一邊看事,這樣你的觀點就正確了。所以説,搞好跟神的關係,這是人信神的頭等大事,每個人都應當作首要任務來實行,當作個人的終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與神有無正常關係來衡量,與神的關係正常,存心對你就做。為了保持與神的關係正常不怕個人利益受損失,不能讓撒但得逞,不能讓撒但抓把柄,不讓撒但拿出當笑料。

2 凡有這存心的都是與神的關係正常的表現,不是為了肉體,乃是為了靈裏平安、獲得聖靈作工、滿足神的心意。要進入對的情形裏,必須得搞好與神的關係,必須得擺對信神的觀點,是為了讓神將你得着,在你身上顯明話語的果效,更多地開啓你、光照你,這樣你就進入對的方式裏了。不斷地吃喝神今天的説話,進入聖靈現時的作工方式裏,按神今天的要求去做,不守老舊的實行法,不留戀以往的老做法,盡快進入今天的作工方式裏,這樣你與神的關係就完全正常了,你就進入信神的正軌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上一篇: 390 能滿足神才是真正的義

下一篇: 392 人信神應存着敬畏神的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