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 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

1 人信神愛神滿足神,都是用心來接觸神的靈,以此來獲得神的滿意,用心來接觸神的話,因此而受神靈的感動。要想達到有正常的靈生活,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首先必須把心交給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傾向神之後才能逐步産生正常的靈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給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負擔為負擔,那他所做的都是在欺騙神,都是宗教人士所為,不能獲得神的稱許。在這樣的人身上,神什麽也得不着,這樣的人只能作為神作工的襯托物,好像神家中的裝飾品,是充數的,屬于廢物,神不使用這樣的人。

2 今天使用人不僅是利用人可取的部分來借題發揮,而且要成全、變化人不可取的部分,若你的心能够傾注在神的身上,安静在神的面前,那你就有機會、有資格被聖靈使用,得到聖靈的開啓光照,更有機會獲得聖靈對你不足之處的彌補。當你的心交給神的時候,在積極方面你能更深地進入,有更拔高的看見,在消極方面,你對自己的不足、對自己的缺欠更有認識,更渴慕尋求滿足神的心意,而且不消極,能够積極進入,這説明你這個人是一個對的人。

3 聖靈開啓人、使用人没有一點是讓人消極的,都是讓人積極進取的,雖然有軟弱,但能不憑這個活着,能不耽誤生命長進,繼續尋求滿足神的心意,這是一個標準,就這一條足以證明你已獲得聖靈的同在。神作工一方面讓人能够積極進入,而且能够在消極方面有認識後隨之脱去。當你達到心交給神,靈裏的每一個細微的感動你都能覺察,神的一點開啓光照你都能知道,一直持守下去,以此來逐步進入被聖靈成全的途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上一篇: 432 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才是敬虔的人

下一篇: 434 心歸向神才覺神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