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 神對人的勸告

1 我勸每一個人還是關閉住理論的嘴來點真的,貨真價實的,學點「現代藝術」,談點現實,貢獻點實際,有點奉獻精神。説話要面對現實説話,别誇誇其談,令别人賞心悦目,令别人對你另有看法,這有何價值?讓别人對你熱情這有何意義?説話講點「藝術性」,行事講點公平,辦事有點理智,講話帶點實際,一舉一動想着點神家利益,情感出來時講着點良心,别恩將仇報、忘恩負義,充當偽君子,這樣做「影響不好」。

2 吃喝神的話時多聯繫點實際,交通時多説點現實的,别站高位,這樣神不滿意;為人時多講點「忍」、多行點「讓」,胸懷寬大點,學習點「宰相精神」;有不好的意念時,多實行點背叛肉體;作工時多講點實際的路,不要講得太高,人都够不着;少享受點多貢獻點,來點「大公無私」的奉獻精神;多體貼點神的心意,多講點良心,神為你們天天苦口婆心地説,多想着點别忘了;多禱告勤交通點,不要再糊塗了,講點理智長點見識;罪惡的手伸出來的時候縮得短點,到神這兒得着的都是咒詛,小心點。

3 有點可憐人的心,别總持着武器打人,多交通點真理認識,多談點生命,講點幫助别人的精神;多做點少説點;多實行,少研究少分析點;多得點聖靈的感動,再多給神點成全的機會;再除去點人的成分,人的做法還是太多,虚浮的做法、舉動還是令人厭憎,再除去些;心理動態還是太令人討厭,多改着點;心中人的地位還是不少,再給神點地位,别太不講理了,「殿」本來是神的不該讓人占有。總之,多講點公義少講點情感,最好還是除去肉體;多講點實際少談點認識,最好還是閉口不談;多講點實行的路,少談點没價值的大話,最好還是從現在開始實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多講點實際》

上一篇: 490 應在實行神話上下功夫

下一篇: 493 你願意作果實供神享受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