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神道成肉身才能把人完全拯救出來》

2021年04月22日

1 神拯救人,并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份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着、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没法得着他的救恩,若不是神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殻,人也没法得着這救恩,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于得着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

2 若不是神道成肉身,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着這極大的救恩,也没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也没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着人没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徹底擄去。人是因着神的道成肉身而得着神的全部救恩的,并不是人從天上直接祈求來的,并不是人從天上直接祈求來的。因人都屬血氣,没法看見神的靈,更没法靠近神的靈,人能接觸到的只有神道成的肉身,藉此人才明白一切的道,才明白一切的真理,得着全部的救恩。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