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神喜歡有心志的人》【詩歌MV】

2021年07月06日

1 我們就應該有一個心志:無論臨到多大的環境,無論臨到什麽樣的難處,無論我們如何軟弱、消極,我們不能對性情變化這方面的事失去信心,也不能對神所説的話失去信心。神給人有應許,需要人有心志也有毅力去承受。神不喜歡懦夫,神喜歡有心志的人。即使你流露了很多敗壞,即使你走了很多彎路,或者中間有很多過犯,曾經抵擋過神,或者有些人對神心存一些褻瀆,或者埋怨、抵觸,這個神不看,神只看人有朝一日能不能變化。

2 做母親的怎麽樣了解了解自己的孩子,神也是怎麽樣了解了解每一個人。他了解每一個人的難處,了解每一個人的軟弱,也了解每一個人的需要,每一個人的需要,更了解每一個人在進入性情變化這個過程當中會遇到哪些難處,會有什麽樣的軟弱、失敗,這是神最了解的。所以説,神鑒察人心肺腑,神鑒察人心肺腑。不管你怎麽軟弱,你只要不弃絶神的名,你只要不離開神,不離開這個道,你總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我們有機會達到性情變化,那我們就有希望剩存下來,有希望剩存下來;我們有希望剩存下來,我們就有希望蒙神拯救,蒙神拯救。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