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系列 選段255

2021年04月13日

如果你真想得到永生的道,而且是找得如飢似渴,那你先回答這樣一個問題:神如今到底在哪裏?或許你會説「神當然住在天上,難道還會住在你家不成?」或許你會説神當然在萬物中間,或許你會説神就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你會説神在靈界。我并不否認你們所有人的説法,不過我得將這個問題向你們説説清楚。「神住在人的心中」這話不完全正確也不完全錯誤,因為人信神有真信有假信,有神稱許的也有神不稱許的,有神喜悦的也有神厭憎的,有神成全的也有被神淘汰的,所以我這樣説,神只住在一些人的心中,而這一些人無疑就是真信神的人,是神稱許的人,是神喜悦的人,是神成全的人,這些人是神帶領的對象。既是神帶領的對象那就是已經聽到和看到神永生之道的人。而那些假信的人,那些神不稱許的人,那些神厭憎的人,那些被神淘汰的人,定規就是被神弃絶的人,定規就是并未得着生命之道的人,定規就是并不知道神到底在哪裏的人。相反,那些神住在其心中的人就是知道神到底在哪裏的人,就是神賜予其永生之道的人,也就是跟隨神的對象。現在你知道神究竟在哪裏了嗎?神既在人的心中,又在人的身邊,他既在靈界又在萬物之上,更在人生存的地上,所以説,末世的來到將神工作的步伐又帶入了新的境界。神既在萬物中主宰一切,又在人心中作人的後盾,更在人的中間生存,這樣才能將生命的道帶給人類,才能將人帶入生命的道之中。神來在了地上,活在了人間,是為了人能得着生命的道,是為了人的生存,同時他又在萬物中指揮着一切,以便配合他在人間的經營。所以,你若只承認神在天上、神在人心中這道理,却不承認神在人間生存的真理,那你就永遠也得不到生命,永遠也得不着真理的道。

神自己就是生命,就是真理,他的生命與真理共存,得不着真理的人也定規得不着生命,没有了真理的引導、扶持與供應,你得着的只是字句,是道理,更是死亡。神的生命無時不在,他的真理與生命同時共存,你若找不到真理的來源就得不到生命的滋補,你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那你一定没有真理,你的渾身上下除了想象觀念以外那就是你的肉體,是你那充滿腥臭的肉體。你要知道書本的字句不能算作生命,歷史的記載不能當作真理來供奉,過去的規條不能充當神現實説話的紀實,只有神來在地上活在人的中間所發表的言語才是真理,才是生命,才是神的心意,才是神現實的作工方式。你把神以往時代的話語的記載搬到今天來守,那你就是一個考古學家了,這樣,説你是一個歷史文物研究專家那是最恰當不過了。因為你總相信神以往作工時留下的痕迹,只相信神以往在人間作工時留下的影子,只相信神以往交代給當時跟隨神之人的道,却不相信神現在作工的傾向,不相信神現在的榮顔,不相信神現實發表的真理的道,所以無可非議地説,你是一個超級不現實的空想家。若現在你仍然守着不能使人活着的字句,那你就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朽木了,因為你太守舊了,你太頑固了,你太不可理喻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