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艱險福音路》【預告片】

2024年01月26日

徐頌恩原是家庭教會的長老,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他熱心地給宗教牧師、同工傳福音,没想到却遭到了衆人的定罪、弃絶。徐頌恩看清了宗教牧師長老仇恨真理、厭煩真理的本性實質,毅然從宗教裏脱離出來。此後他積極傳福音見證神,半年時間將手下一萬多信徒帶到神面前,因此遭到宗教牧師的仇恨,被舉報抓捕。在服刑期間,他認識了宗教帶領李慕光,二人一見如故,常常在監獄裏互相扶持交通。徐頌恩很想把神的末世作工見證給李慕光,無奈監獄裏看管得太緊,李慕光又即將刑滿釋放,徐頌恩思前想後作出了一個冒險的决定:逃出監獄給李慕光傳福音。徐頌恩能否越獄成功?他能否繼續傳揚見證神的末世福音?請看本片——《艱險福音路》。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