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生命進入系列 選段451

2021年03月05日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的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盡全力為神花費,到最終都會被神成全的。

年輕人處世哲學少,缺少智慧、見識,神來成全人智慧方面、見識方面,神的話就把這些補足了。但是年輕人性情不穩定,這需要神變化。年輕人宗教觀念少,處世哲學少,什麽事想得簡單,考慮得不複雜,這就是人性還没有成形的部分,是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輕人愚昧、缺乏智慧,這是需要神成全的地方,通過神的成全使你們長分辨,能够看透許多靈裏的事,逐漸成為合神使用的人。年老的弟兄姊妹也有可盡的功用,神并不丢弃,在年老的弟兄姊妹身上也有可取的部分,也有不可取的部分。年老的弟兄姊妹處世哲學多,宗教觀念多,行事條條框框多,總愛套規條,死搬硬套,不靈活,這是不可取的部分,但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遇事沉着穩重,性情穩定,不是一陣風一陣雨,只不過領受東西慢點,但這不是大毛病。只要你們能够順服下來,接受神現實的説話,對待神的話不要多研究,只管順服、跟從,千萬不要論斷或有别的不好的意念,應接受過來就實行,達到這個條件就能被成全。

不論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自己該盡的功用,年輕的不張狂,年老的不消極、退後,而且能够互相取長補短,互相服事,没有任何成見,在年輕與年老的弟兄姊妹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梁,因着神的愛讓你們彼此更理解。年輕的弟兄姊妹不小看年老的弟兄姊妹,年老的弟兄姊妹也不自是,這不是和諧的配搭嗎?如果你們都有這個心志,神的旨意必成就在你們這一代人身上。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關乎各盡功用》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