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祈盼》【預告片】

2017年11月30日

兩千年前,主耶穌應許跟隨他的人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因著主的這一應許,歷代信徒一直痴情地祈盼,祈盼主的應許成就,祈盼主來時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進入天國。

本片主人公陳向光也是如此,為了迎接主來,他熱心追求,傳福音見證主,即使被學校開除公職,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他仍舊沒有放棄心中的祈盼。一次聚會中,陳向光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獄,在神奇妙的主宰安排下,他遇見了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趙智明,趙智明給他見證了神末世的顯現作工,解決了他多年祈盼主再來的觀念想象。出獄後,陳向光帶領弟兄姊妹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大家終於明白了:什麼是被提進天國,天國到底是在地上還是在天上,人到底該怎麼迎接主的再來……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Vidsplay.com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