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03

2021年02月08日

人得不着神不是因為神有情感,不是因為神不願讓人得着,乃是因為人不願意得着神,人没有迫切尋求神的心。哪有一個真心尋求神的人得到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理智健全、良心敏感的人得着神的咒詛了?哪有一個真心敬拜神、事奉神的人被神烈怒之火焚燒了呢?哪有一個甘心順服神的人被神踢出神家之外了呢?哪有一個愛神愛不够的人活在了神的懲罰之中了呢?哪有一個甘心為神捨弃一切的人而一無所有了呢?人不願追求神,不願為神花費自己的財物,不願為神花費自己畢生的精力,反而説神作得太過分了,説神不合人觀念的地方太多了,就你們這樣的人性别説是不尋求神,就是使上你們渾身的力量也不能得着神的稱許。你們不知道你們都是人類之中的殘品嗎?不知道你們的人性是最低賤的人性嗎?你們不知道你們的「尊稱」是什麽嗎?真正愛神的人都叫你們是狼爹、狼娘、狼子、狼孫,你們是狼的後裔,你們是狼的民族,你們應知道自己的身份,時時記在心上,别認為自己是什麽上等的人物,你們是人類中最毒辣的一班非人類,這些你們都不知道嗎?我在你們中間作工擔當多大的風險你們知道嗎?若是你們的理智不能恢復正常,你們的良心不能正常工作,那你們就永遠擺脱不了「狼」的稱呼,永遠擺脱不了咒詛的日子,永遠擺脱不了懲罰你們的日子。你們出生低賤,本來不是什麽值錢的東西,本是一群餓狼,本是一堆雜物、一堆垃圾,我在你們身上作工不是像你們一樣是為了撈油水,而是工作的需要,若你們仍是這樣的悖逆,那我就停止我的作工,而且我永遠不會再作工在你們身上,相反,我將我的工作轉移到我所喜歡的另外一班人身上,那樣我就永遠地離開你們了,因我不願看見與我為敵的人。你們願與我相合,還是願與我為敵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性情不變化就是與神為敵》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