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揭示人類敗壞系列 選段368

2021年03月25日

歷代以來,多少人帶着失望、帶着留戀而離開人世,又有多少人帶着希望、帶着信心而來到人間,我曾安排多少人來,又打發多少人走,不計其數的人從我手中經過,多少靈被打入陰間,多少靈在肉身中存活,多少靈在地上死而復生,但不曾有機會在今天享受在國度中的福分。我給人的并不少,但人得着的却并不多,因着有撒但勢力的攻擊,所以人并不能完全享受我的全部豐富,只是有幸觀望,但却不能盡都享受。人不曾發現自己身上接受在天之豐富的寶庫,所以人將我賜給的福分而失落了,人的靈不正是接通我靈的器官嗎?為什麽人總不會用靈來接觸我呢?為什麽人在肉身中親近我,却不能在靈中與我親昵呢?難道我的本來面目就是肉身嗎?為什麽人不認識我的實質呢?難道在人的靈中不曾有我的一點印象了嗎?我在人的靈中完全消失了嗎?人不進入靈界怎能摸着我的心意呢?難道人的眼中有直穿靈界的成分嗎?多少次我用靈在向人呼唤,而人却猶如被我刺傷一般,站在遠處向我觀望,深怕我將其領入另一個世界;多少次我在人的靈中向人叩問,但人却絲毫没有知覺,深怕我進入人的家趁機將其所有的物品全部没收,所以將我關在門外,面對我的只是緊閉着的、冷冰冰的「大門」;多少次在人失落之際,我將人救起,但人苏醒之後,立即離我而去,并不因着我的慈愛將其感動,人向我投來一絲帶有防備之意的目光,我并没有將人的心暖熱。人都是無感情的冷血動物,即使我的懷中温暖,但人并不因此而深受感動。人猶如山中的野人一般,并不曾寶愛在我的一切對人的「珍惜」,都不願接近我,寧可在山中居住,忍受着山中野獸的威脅,但也不願來我前投靠我。我并不强制任何一個人,我只是在作着我的工作,必會有一天,所有的人都會從汪洋大海之中游到我的身邊來享受在陸地上的所有豐富,從而脱離海水的傾吞之險。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