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當病痛再次臨到時》

2021年05月21日

主人公信神後一直傳福音、奉獻施捨,被抓捕坐監、受酷刑折磨她都没有埋怨神、背叛神,她認為自己預備了很多善行,是對神有忠心、有順服的人。然而有一天她的心臟病、高血壓再次復發,又檢查出糖尿病,腰間盤突出也特别嚴重,她病倒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病重時連喘氣都困難,她陷入了痛苦中,對神生發了誤解、埋怨……通過禱告尋求,她在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中對自己信神的存心摻雜和敗壞性情有了一些認識,也明白了什麽是真正的善行、什麽是真正的盡本分,之後她順服神的擺布安排,不再受病痛和死亡的轄制,力所能及地盡本分,心裏特别踏實、釋放。是哪些神話帶領她從痛苦中走了出來?她又有哪些寶貴的收穫?請看《當病痛再次臨到》。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