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電影《這是何等悦耳的聲音》聽神聲音迎接主再來

2017年10月31日

董敬心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講道人,信主三十年,她喜愛真理,常讀主的話,受主話的激勵,熱心為主作工花費。她因傳道被中共警察抓捕入獄,受盡酷刑折磨,是主的話帶領她熬過了七年非人的牢獄生活。出獄後,同工晨光來看望她,給她讀了全能神的話,見證神末世的顯現作工,還給了她一本《話在肉身顯現》。董敬心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感覺這些話有權柄,是出於神的,產生了渴慕尋求的心。董敬心和丈夫如飢似渴地讀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他們盼望多年的主耶穌回來了!正當董敬心夫婦沉浸在迎接到主來的喜悅中時,派出所所長卻上門警告他們不許聚會、傳道,尤其發現傳「東方閃電」的必須舉報,這使董敬心產生憂慮。後來,牧師知道了董敬心帶著弟兄姊妹考察神的末世作工,也來攪擾、攔阻。面對撒但勢力的迷惑、攪擾,董敬心經過禱告、尋求、交通,看清了宗教牧師長老的真實面目,她沒有妥協,繼續帶領弟兄姊妹考察真道,並邀請全能神教會的人來交通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最終大家都認定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神的顯現!大家發出感慨:全能神的話語是何等悅耳的聲音!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ESO

ESO/T. Preibisch

R.Hurt (SSC), JPL-Caltech, NASA

ESO, Digitized Sky Survey 2 and Joe DePasquale

NASA, ESA, and the Hubble Heritage Team (STScl/AURA)

NASA, ESA and Jesús Maíz Apellániz (Instituto de Astrofísica de Andalucía, Spain).

ESA/Hubble, NASA, Digitized Sky Survey, N. Risinger (skysurvey.org)

CLUES-Constrained Local Universe Evolution Simulation

ESO/J.Emerson/VISTA & R.Gendler

ESO/J.Emerson/VISTA.

ESO/S.Brunier

NASA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