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電影《虚心的人有福了》【預告片】

2016年03月25日

趙永瀚是韓國某教會的牧師,他熱心事奉主幾十年,深受信徒尊重。然而,近年來教會日趨荒涼,不法的事越來越多,他自身也常常被罪所困,深感痛苦、困惑……經過幾番周折,他毅然放棄牧師的職位走出原教派,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希望能找到使自己擺脫罪的路途。他走訪了幾個教派,然而各教派的荒涼與墮落使他更加迷茫、無助,他向主切切呼求:主啊!你在哪裡?當趙永瀚虛心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他驚喜地發現: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後來,經過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見證,趙永瀚從全能神的話語中終於明白了:自己信主耶穌只是罪得赦免,蒙恩得救了,就是不再被神看為罪人了,能有資格來到神面前禱告,享受神的恩典祝福,但自己裡面的罪性依然根深蒂固,還能常常受罪的捆綁、轄制,不能成為聖潔,只有接受全能神末世話語的刑罰審判,才能逐步脫離罪惡,真正得著潔淨蒙神拯救,被神帶入神的國中。此時,趙永瀚激動萬分,欣然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