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搭上末班車》終于赴上羔羊筵席【預告片】

2015年11月28日

陳鵬是某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一直熱心事奉主,常常作工講道,扶持信徒,對教會工作很有負擔。可近年來,教會越來越荒涼,信徒普遍消極軟弱,有的連聚會也不參加了,而陳鵬自己也覺得靈裡黑暗、枯乾,摸不著主的同在,聚會無道可講……為復興教會,他想盡辦法,但也無濟於事……陳鵬感到痛苦、迷茫,不知道為什麼教會越來越荒涼,為什麼會失去主的同在。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聽到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經過一場激烈的辯論,陳鵬終於知道了教會荒涼的根源,也認定神早已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就是一直被宗教界定罪、棄絕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唯有接受末後基督全能神的審判工作,跟上羔羊的腳蹤,才能被提到神的寶座前,得著生命河水的澆灌與供應。於是,他欣然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搭上了末班車。

正片鏈接: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caught-the-last-train.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