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愛的使命》【預告片】

2015年12月26日

李默從小就隨父母信耶穌,十六歲時便成為家庭教會的一名同工,並熱心為主作工。然而,教會紛爭日益升級、信徒信心與愛心日益冷淡的荒涼慘景,使她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痛苦與迷茫之中……

 1999年,她有幸聽到了全能神末世的親口發聲,從中明白了教會荒涼的真正原因並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當她滿心歡喜把這天大喜訊告訴給宗派裡那些多年苦盼主歸來的弟兄姊妹時,沒想到換來的卻是毀謗、侮辱、驅趕、定罪……幾年來,她去過多個省、縣、市傳福音,期間屢遭宗教界首領、同工的逼迫、迫害,雖然受了不少苦,也曾軟弱、消極過,但神愛的激勵和神話語的步步引領使她不畏險難,奮勇直前……在這樣的苦難經歷中,她看清了宗教首領迷惑人、牢籠人、與神為敵的實質,也看到了神公義、聖潔與美善的實質,更深地體嘗到了神對人類無限的牽掛與拯救,使她的生命在苦境中逐漸成長,深深體會到為義受逼迫實在是榮耀!

正片鏈接: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the-mission-of-love.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