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那歸來的人兒是誰》喜迎主耶穌的重歸【預告片】

2016年03月14日

金英祿是韓國宗教界虔誠的牧師,他渴慕真理,一直盼望主耶穌的再臨。2013年的一天,他在《朝鮮日報》上看到了全能神發表的話語,他的心立刻被這些充滿權柄和能力的話語深深地打動了。為了確定全能神是不是自己所期盼的救主耶穌的再臨,他開始尋求、考察全能神的作工與説話……隨著心中的困惑一個個得到解決,金英祿激動不已,俯伏在地:原來全能神就是末世重歸的主耶穌,他早已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正片: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who-is-he-that-has-returned.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본 동영상에는 부분적으로 한국 다음체를 사용하였습니다】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