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你信神多年是否有所收穫》【詩歌MV】

2021年01月05日

你當知神作的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麽,又是為了誰,又是為了誰,你的愛中是善還是惡?你的愛中是善還是惡?對神的認識到底是不是猶如大衛、摩西,猶如大衛、摩西?你事奉神到底是不是猶如亞伯拉罕?是不是猶如亞伯拉罕?你被神成全是不假,但你當曉得你將代表誰,但你當曉得你將代表誰,又將達到誰一樣的後果。

在你的生涯中,經歷神的作工是不是喜獲豐收?是不是喜獲豐收?是不是糧食滿倉、果實纍纍?是不是糧食滿倉、果實纍纍?當省察你自己,多年的風雨都是為神,但你是否曾得着什麽?你是否有所變化、有所收穫?你是否有所變化、有所收穫?你的苦難經歷换來的是釘十字架的彼得,還是遭受擊殺、蒙了極大「光照」的保羅?你的苦難經歷换來的是釘十字架的彼得,還是遭受擊殺、蒙了極大「光照」的保羅?這些你應有所覺察。這些你應有所覺察。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