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怎樣認識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

2021年12月07日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人都想在末世迎接到救世主,能蒙神拯救、脱離灾難,進入天國。但是,你認識神的作工嗎?你知道神是怎樣作工拯救人的嗎?如果不認識神的作工,就很容易失去神的救恩。就像兩千年前,救世主主耶穌來了,發表真理作救贖工作,猶太教的人却不認識,還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神的懲罰、咒詛。末世全能神來了,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類,宗教界的人看見全能神不叫耶穌,也不是駕雲降臨,就死活不接受,還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把神重釘了十字架,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所以説,認識神的作工對人蒙拯救進天國至關重要。那神到底是怎樣作工拯救人的?怎樣認識三步工作就是一位神作的呢?本期《信仰求真》與你一起尋求真理,認識神的作工。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