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聽從宗教首領是不是跟隨神

2021年11月10日

兩千年前,救主耶穌顯現作工來救贖人類,猶太教多數人因為崇拜宗教領袖、崇拜法利賽人,就隨從這夥敵基督勢力竭力定罪、弃絶主耶穌,最後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詛、懲罰,使以色列亡國兩千年。末世,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類,又遭到了宗教界首領的瘋狂定罪、抵擋,許多人就因為迷信、崇拜宗教首領,認為宗教首領都是神設立、使用的人,順服他們就是順服神,所以明明看見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也不敢考察接受,甚至隨從宗教首領弃絶、定罪主耶穌的再來,結果錯失了迎接主來的機會,落入灾難中,這實在是可悲的事!那麽,宗教首領到底是不是神所設立、使用的呢?順服他們到底是不是跟隨神?本期《信仰求真》與你一起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