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話 - 認識神作工系列 選段198

2021年03月17日

現在就是藉着在中國神選民身上作工,把這些人的悖逆性情都顯明出來,把這些人的醜相都揭露出來,藉着這些背景把所有的話都説完,之後作下步征服全宇的工作,藉着審判你們來審判全宇之人的不義,因你們這些人是人類悖逆者的代表。如果走不上來的就成了襯托物了,就成了效力品,走上來的是被使用的對象。為什麽説走不上來的就是襯托物呢?因為現在作的工、説的話都是針對你們的背景説的,你們成了全人類中悖逆者的代表、典型,以後要把征服你們的這些話拿到外國去征服外國人,而你却并没得着,你不就屬于襯托物了嗎?整個人類的敗壞性情,人的悖逆行為,人的這些醜陋的形象、醜陋的面目,今天都記在這些征服你們的言語中了,借用這些話再去征服各邦、各派的人,因你們是典範,是先例。但并不是有意來撇弃你們,你若不好好追求,從而不可救藥,不是純屬于效力品、襯托物嗎?以往我説過這話: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為什麽説這話?這不是現在我説話、作工的内幕嗎?你如果走不上去,没被成全却被懲罰了,不就屬于襯托物嗎?走到今天,也許你受了不少的苦,但今天你還什麽都不明白,對生命的事一竅不通,雖受刑罰、審判,但却没有一點變化,裏面没得着生命,那時來檢驗工程,你要經歷猶如火一樣的試煉,經歷更大的患難,這樣的火臨到你全人都化成灰了。你没有生命,没有一點精金的成分,仍是老舊的敗壞性情,作襯托都不是好襯托物,能不淘汰你嗎?作征服的工作還能使用一個一文錢不值的没生命之人嗎?到那時你們的日子比挪亞的日子、所多瑪的日子還難過呢!你再禱告也不行了。拯救的工作結束的時候,你還能回過頭來重新悔過嗎?拯救工作全部都作完了,不再作拯救的工作,而是開始作懲罰惡人的工作了。你抵擋、你悖逆、你明知故犯,不都是受重刑的對象嗎?今天明告訴你你若不聽,以後灾難臨到你,那時你才懊悔、才相信,不是太晚了嗎?今天給你悔過的機會你却不幹,你還要等到何時呢?是要等到刑罰之日嗎?今天我不記念你以前的過犯,一次一次地饒恕你,不看你的消極面,只看你積極的一方面,因為現在説話、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你,對你并無惡意,而你却不進入、不識好歹、不識抬舉,這樣的人不是專等着那懲罰與公義的報應臨到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