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基督教會電影《青春備忘録》20歲基督徒與撒但勢力争戰的得勝見證

2021年09月08日

趙心亮從小就隨父母信神,2014年5月,年僅20歲的他在聚會中遭到警察抓捕,後被帶到某教育轉化基地强行洗腦。警察為逼趙心亮出賣教會,用火紅的烟頭燙他的乳頭和下體,又用滚燙的四壺開水澆其全身及下體,趙心亮渾身被燙出大大小小的血泡,皮膚破爛,慘不忍睹。極度痛苦中趙心亮想到了死,是神話語的開啓、帶領,使他有了信心與活下去的勇氣,堅决為神站住見證。趙心亮的燙傷還没好,洗腦老師就迫不及待地輪番給他洗腦,期間警察也不斷來威脅、恐嚇他,逼迫他否認神、背叛神……面對中共警察、洗腦老師慘無人道的迫害,趙心亮最終能否站立得住?請看本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