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家裏家外》基督徒經歷審判擺脱情感的見證

2022年05月23日

李明義全家信神,他和妹妹李蘭都熱心為神花費。李明義在外地盡本分兩年,回到家鄉後,得知妹妹盡澆灌本分常講字句道理,站地位教訓人,李明義多次扶持幫助李蘭,希望她能尋求真理解决自己的問題。可不久後,李明義和同工又發現李蘭打壓、報復給她提建議的弟兄姊妹,便提點幫助她,可她絲毫不接受。弟兄姊妹對李蘭有了分辨,紛紛反映她的問題,李明義和同工根據原則撤换了她的本分。李蘭對此不服不滿,在聚會中攻擊論斷帶領執事打壓她,迷惑弟兄姊妹,拉攏人為她打抱不平,攪擾弟兄姊妹聚會讀神話。李明義分辨出妹妹是惡人應該開除,但怕她失去蒙拯救的機會,李明義為此陷入兩難境地,到底是憑情感袒護妹妹,還是堅持真理原則開除妹妹,維護教會工作?請觀看電影《家裏家外》。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