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我和我的牧師丈夫》【預告片】

2024年02月09日

趙心慧的丈夫是宗教牧師,很受信徒的愛戴和擁護,夫妻倆都期盼着主耶穌的重歸。一天,趙心慧讀到了全能神的話,她驚喜地認出了神的聲音。通過尋求考察,她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心裏十分激動,滿心歡喜地想把主來的好消息告訴給丈夫。没想到丈夫死守聖經字句,根本不相信主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回來,堅稱主再來是靈體駕雲降臨,還散布宗教觀念攔阻趙心慧考察接受真道,夫妻倆進而爆發了一次又一次的辯論。趙心慧越來越困惑,為什麽丈夫這麽明白聖經却聽不見神的聲音呢?更令她吃驚的是,往日温柔體貼有愛心的牧師丈夫對待主的再來却是如此的仇恨,不但自己不尋求考察真道,還極力地攔阻信徒迎接主,甚至報警抓捕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還對她大打出手。面對這場家庭裏的屬靈争戰,趙心慧該怎樣選擇?她能否在真道上站立得住?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