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殘酷鎮壓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的罪惡鐵證

2018年02月28日

自中共無神論政黨執政以來,它就一直瘋狂抵擋神,與神為敵,不僅把基督教、天主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沒收、焚毀無數,還大肆抓捕基督徒,導致上百萬基督徒被抓捕、監禁,其中被迫害致死的至少一萬多人。1991年,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中共極其害怕人聽見神的聲音歸向神,為了取締神的末世作工,維護其獨裁統治,它祕密制定、下發了許多鎮壓基督徒的絕密文件,在全國各地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並製造各種謠言、假案,栽贓陷害、造謠抹黑全能神教會,對基督徒施行酷刑折磨、洗腦轉化、監視監控、株連九族、打死白死等手段,妄圖將基督徒趕盡殺絕,把中國建成無神區。本視頻用大量事實揭祕了中共迫害基督徒的種種手段,揭露了中共殘酷鎮壓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的滔天罪惡與中共的惡魔實質!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https://www.stockfootage.com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