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詩歌《起來與神配合吧》

2021年02月27日

伴唱:末後一班被神得着的人,不覺得有福嗎?不覺得有福嗎?

1 神愛一切真心為神花費、為神擺上的人,神恨一切從神生但不認識神而且抵擋神的人。真心為神的,神一個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神加倍地懲罰,絶不輕饒。

2 起來與神配合吧!起來與神配合吧!神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神花費的,真心為神擺上的,神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神獻上你的全人吧!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神的手中,神都會合適地安排,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神説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神花費的人身上。

3 神愛一切真心為神花費、為神擺上的人,神恨一切從神生但不認識神而且抵擋神的人。真心為神的,神一個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神加倍地懲罰,絶不輕饒。

4 起來與神配合吧!起來與神配合吧!神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神花費的,真心為神擺上的,神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神獻上你的全人吧!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神的手中,神都會合適地安排,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神説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神花費的人身上。

伴唱:末後一班被神得着的人,不覺得有福嗎?不覺得有福嗎?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