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歌曲《我在刑罰審判中看見了神的愛》【詩歌MV】

2022年06月10日

1 神啊!雖然我百經試煉,百經患難,以至于九死一生,但使我真正認識了你,得着極大的拯救,若你的刑罰、審判,你的管教離開了我,我就活在了黑暗之中,活在撒但權下了。人的肉體有何益處呢?人的肉體有何益處呢?你的刑罰、審判離開了我,就如你的靈離弃了我,又如你再不與我同在,這樣,我怎能生存下去呢?又如你再不與我同在,這樣,我怎能生存下去呢?

2 你給我病患,又奪去我的自由,我能生活下去,但你刑罰審判離開了我,我就没法生活下去。我没有了刑罰、審判也就失去了你的愛,你的愛太深,我無法表達,你的愛太深,我無法表達,失去了你的愛,我就活在了撒但的權下,不能見到你的榮面,你叫我如何生活下去?這樣的黑暗、這樣的生活我難以走下去,我有你的同在就如見到你一樣,我怎能離開你呢?

3 我真心地懇求你,不要將我最大的安慰奪去,哪怕是你星星點點的星星點點的安慰之語。我享受了你的愛,如今我已無法遠離你,你叫我怎能不愛你呢?你叫我怎能不愛你呢?我因你的愛流了許多流了許多憂傷的泪,但我總覺得這樣的生活更有意義,更能充實我自己,更能改變我自己,更能改變我自己,更能達到受造之物該具備的真理,更能達到受造之物該具備的真理。

——《跟隨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