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電影《霎時的改變》如何達到罪得潔净進天國【預告片】

2017年08月03日

蘇明月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多年來,她虔誠事奉主,堅持為主作工講道,對教會工作滿有負擔。她根據聖經中保羅的話,認為信主已經因信稱義,蒙恩得救,雖然還能常常犯罪,但主已經赦免了人的罪,主來時就會霎時將人改變形象成為聖潔,提接信徒進天國。然而,近年來教會越來越荒涼,信徒普遍消極軟弱,信心、愛心都冷淡了,有的同工根據主耶穌的話「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對「主來時人會霎時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產生質疑,認為人信主後還能常常說謊犯罪,遠遠沒達到聖潔,根本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主來時怎麼能被提進天國呢?經過交通辯論,蘇明月感覺保羅說的主來霎時將人改變這話和主耶穌的話的確有些矛盾,到底哪個觀點正確呢?蘇明月心裡矛盾,產生困惑。為了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解決現實的困惑,免得被主撇棄,蘇明月決定考察「東方閃電」,通過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辯論,蘇明月等人終於明白了進天國的唯一途徑……

正片: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the-moment-of-change.html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