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的宗旨是什麽

2017年08月22日

全能神教會澆灌牧養人,完全根據《聖經》裏神的話語與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旨在使所有跟隨神的人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澆灌、牧養之下,明白神話語中的一切真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追求目標,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托付,能在世上作光作鹽榮耀神,得着神的稱許,有資格承受神的應許。

全能神教會旨在建立一個合神心意的教會,使跟隨神的人在神的話裏、神的愛裏彼此服事、供應,順服、敬拜末後的基督全能神,成為神的真實見證,彰顯神的榮耀。

全能神教會旨在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讓人看見全能神就是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已經開展了聖經裏預言的「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的工作,正是神在末世作的徹底潔净人類、拯救人類的工作。人只有接受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才能脱去撒但性情,脱離罪的捆綁得着潔净,成為認識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得以在末後的大灾難中剩存下來進入神的國度,這才是人類唯一的美好歸宿。通過傳揚、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把所有承認有神、喜愛真理的人都帶到神的面前,接受、得着神末世的救恩,這是神對神選民的托付,也是全能神教會的宗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紀​​録片:神創造世界 - 精彩片段

聖經《創世記》中記載了神起初創造世界的奇妙作為,基督教會紀錄片電影片段《神創造世界》將為我們呈現神創造世界的驚天偉作。 觀看正片: 合唱特輯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見證造物主的全能主宰 https://www.godfootsteps.org/videos/the-one-w…

福音相聲《神只有一位》「三位一體」的説法成立嗎

  兩千年來,「三位一體」這一神學理論一直被基督教視為基本信條,但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到底是什麼關係?這些問題始終沒有人能說清楚。一天,張弟兄在教會交流群提出一個問題: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這在信徒中間引起了一場激烈的辯論,鄭尋、李睿也針對此問題進行探討、交通,結果…

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嗎

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之後,神就開始了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為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工作、國度時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類生活,使人知道當敬拜神,知道什麽是罪。但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類敗壞越來越深,還能常常…

為什麽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的發聲説話

我們從聖經中都能看見,不管是神的靈直接發聲説話,還是神藉着先知傳達神的話,或者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發聲説話,都屬于神的發聲説話。凡是神的話語,人都能感覺到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認得了。凡是常讀神話語的人都能從中看見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義性情的流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