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8 篇文章

全能神教會是怎麽産生的

全能神教會與基督教的教會一樣,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而産生的。基督教的教會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穌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全能神教會是因着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所以歷世歷代的教會都是因着神道成肉身的顯現作工而産生的。神每一步道成肉身的作工都發表很多真理,都有許多人因…

2017年08月21日

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

(1)全能神教會教義 基督教的教義源于《聖經》,全能神教會的教義源于神創世以來所作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和國度時代這三步作工中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也就是説,新舊約聖經與末世重歸的主耶穌——全能神所發表的國度時代的聖經——《話在肉身顯現》,就是全能神教會的基本信仰和教義。舊約聖經記載…

2017年08月21日

全能神教會的宗旨是什麽

全能神教會澆灌牧養人,完全根據《聖經》裏神的話語與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旨在使所有跟隨神的人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供應、澆灌、牧養之下,明白神話語中的一切真理,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追求目標,遵行神的道,持守神的托付,能在世上作光作鹽榮耀神,得着神的稱許,有資格承受神的…

2017年08月22日

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有什麽區别

基督教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作了救贖工作以後産生的教會,屬于恩典時代的基督教會。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了,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基督教各宗各派中有許多喜愛真理、渴慕主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認定全能…

2017年08月23日

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嗎

自從人類被撒但敗壞之後,神就開始了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神為拯救人類共作了三步工作,分别是律法時代耶和華神作的工作、恩典時代主耶穌作的工作、國度時代全能神作的工作。律法時代耶和華神頒布律法,帶領人類生活,使人知道當敬拜神,知道什麽是罪。但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類敗壞越來越深,還能常常…

2017年08月24日

為什麽説全能神教會信的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世界上最大的兩大宗教——基督教、天主教都信主耶穌,都承認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從外表看,主耶穌是一位普通正常的人子,但他有神性的實質,他發表真理賜給人悔改的道,為人類釘十字架,作了救贖工作,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時代,應驗了舊約聖經中有關彌賽亞的預言。主耶穌就是道成肉身的神,…

2018年08月25日

為什麽説《話在肉身顯現》就是神的發聲説話

我們從聖經中都能看見,不管是神的靈直接發聲説話,還是神藉着先知傳達神的話,或者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發聲説話,都屬于神的發聲説話。凡是神的話語,人都能感覺到有權柄、有能力,都是真理,没有人能否認得了。凡是常讀神話語的人都能從中看見神的權柄、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公義性情的流露,這…

2019年05月03日

國度時代神為什麽取名「全能神」

很多人不明白,既然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麽主耶穌末世來作審判工作叫「全能神」呢?他為什麽不繼續叫「耶穌」這個名呢?其實,神作每一步工作都要有新的名,而新的名是神自己根據工作的需要取的,并不是人隨便稱呼的。主耶穌末世再來到底叫什麽名,聖經上早有預言,《啓示録》裏説:「得勝的,…

2019年0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