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精神病的日子

2023年11月29日

中國河南 張明霞

2011年8月,同事把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當時,我因工作原因長期接觸化學藥物,得了再生障礙性貧血症,總是請假休息,時間比較充裕。藉着禱告、讀神的話,我明白了天地萬物都是神造的,人也是從神來的,應該信神敬拜神,同時知道了末世神又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來徹底拯救人類脱離罪惡,人只有接受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蒙拯救。從那以後,我就常常聚會、讀神的話,没想到我的病慢慢好了,家人看到後都支持我信神。

2012年12月份,共産黨對全能神教會開始新一輪的鎮壓迫害,當時有很多弟兄姊妹被抓。一天,在水利局當副局長的大哥把我叫到了他家。大哥對我説:「政府正在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一旦發現有人信全能神或家人信神,立馬開除公職,本人及家屬都不能入黨,子女也不許參軍、考大學。你以後不能再信神了,你要是被抓了,那以後孩子們考大學、參軍,政審都通不過,你得為孩子的前途考慮!再説了,我和你嫂子都在政府上班,都擔着要職,你要是被抓了,就會影響到我們,那以後誰給你兒子安排工作?」我嫂子和侄子也在一旁幫腔。當時,我心裏很難受,因為從小大哥就對我很好,在生活上也經常照顧我們家,我女兒的工作就是大哥給安排的,我一直很感激他,要是因為我信神連累大哥丢了工作,怎麽對得起他啊?而且全家人也都跟着受連累,到時他們肯定得恨死我。想到這些,我心裏有些糾結,只好先答應他們不去聚會、傳福音了。可大哥還是不放心,臨走時特意囑咐我丈夫把我看緊點兒。

從那以後,丈夫經常到車間裏看我,就怕我出去聚會,在家也不讓我讀神的話,我只好偷偷地看,生怕被丈夫發現。想想以前信神、聚會,家人都不攔阻我,現在他們因為懼怕共産黨的權勢聯合起來逼迫我,我不能聚會,也不能正常地看神的話,覺得在中國信神太難了。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説:「因着在抵擋神的地方開展工作,神的一切工作都受到極大的攔阻,而且神的許多話不能及時得到成就,人便因着神的話而受了熬煉,這也是屬于『苦』中的成分。神在大紅龍之地開展他的工作是相當難的,而神又藉此『難』來作了他的一步工作,來顯明神的智慧,顯明神的奇妙作為,藉此機會神將這班人作成。就因着人受的苦,因着人的素質,因着這個污穢之地的人所有的撒但性情來作神的潔净、征服工作,使神從此得着榮耀,使神從此得着見證他作為的人,這是神在這班人身上付出所有代價的全部意義。《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在你們中間没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難處是人也都不理解你們,不管是親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們。當神『不要』你們時,你們在世上根本没法生活下去,但就是這樣,人仍不捨得離開神,這是神征服人的意義,是神的榮耀。《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麽簡單嗎?》讀完神的話,我深有感觸。在中國這個無神論國家,我們信神走人生正道,不但得不到法律的保護,還要被定罪、抓捕,連親人都要跟着受牽連,看到共産黨就是仇恨神的惡魔。在中國信神、跟隨神,必定要受到迫害,但神正是藉着這些苦來成全人的信心。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心裏就不那麽痛苦了,願意依靠神經歷這個環境。兩個月後,丈夫看管我没那麽嚴了,我又開始偷偷地聚會了。

2015年12月,我給一個朋友傳福音,她家人知道了,揚言要舉報我。我大哥怕我被抓影響到他的仕途,春節過後就聯合家人把我送進了精神病醫院。那天,我的兒子女兒、弟弟妹妹都在,我女兒有抑鬱症,她藉口説最近有點失眠,路過精神病院時進去拿點藥。没想到女兒出來時還帶了兩個護士,手裏拿着繩子要綁我,我才意識到他們是要把我送到精神病醫院,但跑已經來不及了,家人連推帶拽强行把我弄進了精神病醫院。我拼命地挣扎,説我没有病,可是没人理會。看着家人這麽無情,我心想:不管你們怎麽逼迫我,我是不會放弃信神的。兩個護士趁我不注意把我按倒在床上,强行給我打了一針。打完針後,我就感覺頭昏昏沉沉的,没勁反抗了。接着,她們就給我做所謂的檢查,護士説我的血壓太高,讓我在這兒住院觀察一個晚上。晚上,我躺在病床上,回想這一天發生的事,感到一陣心酸,没想到家人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不被我牽連,竟然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醫院,真是太狠心了,這哪是我的家人呢?就是一群魔鬼啊!第二天,我看到診斷書上寫着「因信邪教患上了嚴重的精神障礙症,若再出去跟信神的人接觸,就會立馬瘋掉」,還聽醫生説我必須住院治療一段時間才能痊愈。女兒對我説:「我大舅已經跟院長交代過了,你好好在這兒呆幾天,想清楚了,啥時候説不信了啥時候就接你回去。」聽到這話,我特别地氣憤,就因為我信神,就被不明不白地扣上精神病的帽子,這都是共産黨一手造的孽呀!要不是共産黨抓捕、迫害信神的人,編造謊言迷惑人,還株連九族,我也不會被送到精神病醫院來。這時候,我想起神的話説:「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横行了幾千年以至于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宫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睁,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没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裏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裏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神的話説得一點不差,生在大紅龍國家没有一點兒自由,共産黨瘋狂地鎮壓、迫害基督徒,就連精神病醫院都成了它殘害基督徒的地方,把我好端端的一個人困在精神病院,逼我背叛神,我心裏恨透了共産黨這個幕後黑手。它越逼迫我越讓我看清它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也堅定了我跟隨神的信心。

後來,醫生對我家人説:「放心吧,讓她在這兒住上三個月,出去保證不信了。」我家人信以為真,就給我辦理了住院手續。住院後,我和其他患者一樣,每天被打三次針,三餐的藥片也在護士的監管下服下。剛開始,我拒絶打針吃藥,護士就威脅我:「不配合,就用繩子把你綁起來,强行打針、灌藥!」我親眼看見過他們將那些不願意配合治療的患者强行綁在床上折磨,看到他們這麽殘忍地對待病人,迫不得已,我只好順從了他們。

一天午飯的時候,我没去打飯,坐在凳子上默默地流泪,心想:「我没有病,却被關在這兒,連個説話的人都没有,我看不了神的話,本分也盡不成,還得天天打針吃藥,這啥時候是個頭啊?……」我越想越難過。護士看我不去吃飯,就威脅我,説:「不吃,就用繩子把你捆起來,就像剛才那個病人那樣,綁在床上用導管插在鼻子裏往裏灌!」想到剛才那個病人難受得哇哇直叫的慘狀,我心裏很害怕,只好去打飯了。住院期間,我每天都會看到那些不願配合治療的患者被虐待,發出痛苦的慘叫聲,令人發怵。我感覺就像進了魔窟一樣,每天精神都是高度緊張。我很擔心我整天和這些精神病人在一起,醫生還天天强行給我吃藥、打針,我會不會真的成精神病啊?萬一變成精神病,以後可就信不了神了,那我活着還有什麽意義啊?痛苦無助中,我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走前面的路。禱告後,我想起神的話説:「信心指什麽説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説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無論神怎麽作工,無論在什麽環境裏,你都能追求生命,尋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作工,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没有失去信心。《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神的話使我明白了,這樣的環境對我是個檢驗,看我有没有真實的信心。我想到但以理被扔在獅子洞裏,但神與他同在,神封住了獅子的口,但以理没受到一點兒傷害。看到但以理對神有信心,他為神站住了見證,看見了神的作為,我不能再活在膽怯害怕中,我也得憑着信心依靠神,為神站住見證。認識到這些,我心裏不那麽痛苦了。

有一次凌晨兩點多,我正在睡覺,突然有人拍了我兩下,我猛地坐起來,看見一個人站在我床邊,我一驚,那個精神病人衝我哈哈大笑,嘴裏還説着瘋話,我趕她走,她不走,還繼續笑。這時候,屋裏其他病人都被驚醒了,護士這才過來把她攆走了。想到這些精神病人大多數都是被邪靈所附,我又整天和他們呆在一起,這樣下去,早晚得被折磨成精神病,我越想越痛苦。那幾天,我歌也不唱了,也不揣摩神話了,心裏很消沉,心想要是有個人能給我交通交通多好啊。我就向神禱告,向神訴説我的難處和痛苦。三四天後的一個上午,在大廳集體看電視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女的,大概三十歲左右,好像在哪兒見過似的,有一種親切感。我跟她一聊天才知道她信全能神,她和我一樣也是因為家人聽信共産黨的謡言,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醫院來的。在這裏碰到姊妹,我心裏很高興,終于有個伴兒可以説説話了。神安排我遇見姊妹,能够互相交通、鼓勵,我心裏很感謝神。

因為精神病院二十四小時有醫護人員看管,我倆只能偷偷地找機會在一起交通神的話,談各自的經歷認識,互相幫助、扶持。一次,在大廳病人活動的地方,我悄悄地對姊妹説:「我害怕在這兒呆的時間長了,真的會成精神病,就很想出去,又出不去,心裏很痛苦。」姊妹就小聲給我背了一段神的話:「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姊妹還給我談了她在精神病院的經歷,告訴我神掌管一切,讓我别害怕,多依靠神。我認識到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没有神的許可,撒但也不能把我怎麽樣。有了神話語的帶領,我心裏不再那麽害怕了。

接下來,我和姊妹就把各自記得的神的話和詩歌寫下來傳給對方,互相鼓勵。一次,姊妹給我一個紙條,上面是一首詩歌,我看到歌詞中説:

…………

把愛與忠心獻給神,完成使命榮耀神,

堅决為神站住見證,决不向撒但屈膝。

啊!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丢,

神的囑托挂心頭,定要羞辱魔鬼撒但,

受苦受難神預定,至死忠心順服神,

不讓神心再流泪,不讓神心再擔憂。

…………

——《跟隨羔羊唱新歌・我願看見神得榮日》

歌詞激勵着我,我心裏的勁也起來了,不管魔鬼撒但怎麽對待我,我都不背叛神,得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在這裏,主治醫生基本每周都要找我談一次話,每次都勸我放弃信神。我知道他們都是隨從共産黨,為共産黨辦事的,就没有理她。之後,她又找我去談話,問我對這次住院是怎麽想的,我心想:「你們明明知道我没有病,就因為我信神,把我當精神病治療,把我困在這兒,天天逼我吃藥打針,你們作為醫生,喪盡了良心折磨我,還問我咋想的?」我氣憤地質問她:「我没有病,你們為什麽非説我有病,把我當成精神病對待?」她瞅了我一眼,惡狠狠地説:「就跟你明説了吧,給你做的那些檢查不是關鍵,關鍵是你信神就不正常,比那些精神病患者還要嚴重得多。你要知道,來這兒的信全能神的人,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如果你非要信,就讓你去坐幾年牢,在這兒我説了算,我説你有病就有病,没病也有病!」聽到這話,我特别氣憤。醫院本來是救死扶傷的地方,没想到現在却成了共産黨殘害基督徒的場地。我們信神走人生正道,共産黨却用各種卑鄙的手段殘害信神的人,真是地地道道的惡魔、邪黨!因着我信神遭受共産黨的迫害,被家人弃絶,被醫生用藥物殘害,我真是看清了,共産黨就是惡魔下界,就是抵擋神、殘害人的撒但惡魔。後來,我和姊妹一起給醫院裏那些信主的人傳福音,他們有的人是因為失眠被家人送來治療的,還有的是因為信主被政府强行拉來的,最後,有幾個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因着天天被醫生强行打針吃藥,我的身體越來越差,頭昏昏沉沉的,渾身没勁,還想睡覺,兩個肩膀特别沉,胳膊也抬不起來了。我讓醫生給我停藥,醫生根本不聽。後來,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頭痛,每天恍恍惚惚的,心發慌、難受,心裏還特别煩躁,手也發抖,拿筷子都夾不住東西。晚上還經常做噩夢,記憶力也變差了,經常剛放下東西,一轉頭就忘記放哪兒了,怎麽想也想不起來。再後來,我手裏明明拿着東西還到處找,每天心慌得厲害,以前心慌只有幾分鐘左右,到後來發展到十幾分鐘到半個小時左右,特别難受,腦子也不受控制,跟傻了一樣,還總想哭。我就在心裏默默地禱告神,求神拯救我脱離撒但的殘害。住院四十多天後,女兒來看我,那天我在大廳低着頭坐着,聽見女兒叫我,就抬起頭痴痴地看了她幾秒,然後慢慢站起來走到她旁邊,拉着她的胳膊哭着説:「回家,回家……」一會兒又笑了起來。女兒驚訝地説:「咋變成這樣了呢?真有病了?」女兒帶我到了我大哥家,大哥責備女兒:「咋把你媽給接回來了?」又問我還信不信了,這時候我的意識有點清醒了,我堅定地説:「信!信神追求真理,做好人走正道,為啥不信?」我嫂子説:「看來還没住够,還得繼續住。」我氣憤地説:「都把我治成這樣了,還讓我去住,你們也太狠了吧!你們這樣做,早晚會遭報應的!」他們見我這樣説,才不再説什麽了。大哥很無奈地讓女兒給我辦理了出院手續。

出院後,我一直頭痛,每天都恍恍惚惚的,没事就發呆,晚上一關燈心裏就很恐懼,感覺又回到了精神病醫院,晚上還經常做噩夢。聽丈夫説,我有時候哭有時候笑,還動不動衝他發脾氣。我很害怕,心想:「我真成精神病了嗎?要是這樣,以後還咋信神哪?」我跪在床前痛哭流泪地向神禱告:「神哪,我今天變成這樣,都是大紅龍一手造成的,我恨死它了!神哪,求你保守我,救救我……」禱告後,我心裏平静了一些。兩周後,我的病情明顯好轉,能够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三個月後,我的精神基本恢復正常,精神面貌也好了很多,只是記憶力還是很差。半年以後,我又開始聚會、盡本分了。

四十五天精神病院的生活,使我的精神和肉體受到很大的摧殘,藉着這樣的折磨摧殘,我看清了共産黨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惡魔實質,我恨透了共産黨這個惡魔,從心裏弃絶它、背叛它。同時,也看透了我家人的實質,就因為我信神,他們怕受牽連,影響他們的地位和前途,就隨從共産黨千方百計地逼我放弃信神,還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醫院,根本不管我的死活,這哪是我的家人哪?就是魔鬼!經歷這樣的環境,我真實地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和拯救。在精神病院,當我害怕、痛苦無助時,是神一次次用話語來開啓、帶領我,加給我信心、力量,還安排姊妹來幫助扶持我,要不是神的保守,我早就被這些惡魔給逼瘋、整傻了,我看到了神的主宰安排、全能、智慧,也真切地感受到只有神是我隨時的依靠,只有神能拯救人,對神更有信心了。感謝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我的信神帶有欺騙性

喀麥隆 米歇爾(Michel)從小我家裏比較貧窮,我一直夢想做一名銀行高管,想要在社會上有一定的地位,這樣,我們家經濟上就不會那麽拮据了。大學畢業後,我就開始找工作,給很多公司都投了簡歷,但一直没有找到理想的工作,只能找到普通的、工資低的工作。2019年,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沉默在掩飾什麽

中國陝西 靳心 之前,我這個人臉面很重,總在乎别人怎麽看自己。一到聚會的時候我就很緊張,總害怕自己禱告、交通得不好讓人小瞧。每次禱告的時候,我都是提前做準備,想好禱告詞。交通神話語的時候,要是有點經歷認識還不怕,但當没什麽認識不知怎麽交通時,我心裏就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咚咚直跳,…

傳福音的收穫

韓國 初心 2017年9月,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菲律賓的宗派信徒,叫特蕾莎(Teresa)。她説在教堂裏聚會得不着供應,而且越來越多的信徒追隨世界潮流,就覺得教會荒凉了,想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她還説想更多地讀神的話,認識神,活出新的生命。看姊妹這麽渴慕,我就想給她傳福音,讓她聽見神…

傳福音是我的責任絶不能放弃

中國江蘇 李慧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兄弟姐妹八個,我媽身體不好不能幹活,我爸不顧家也不挣錢,我們只能靠做農活維持生活。周圍人都嘲笑我爸媽没本事,親戚也看不起我們,不願與我們家來往。長期下來我就覺得自己生活在這樣的家庭社會地位低下,低人一等,平時走在路上我都不敢跟人搭話。結婚後,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