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啟示: 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如何尋求神的顯現

2020年04月30日

挪亞時代的景象出現預示什麽

提到挪亞時代的人類,大家都知道當時的人殺人放火、偷盗搶劫、淫亂成性,他們遠離神,不聽神的話,最終被神用洪水毁滅了。再看看當今世界人都崇尚邪惡,各城市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是KTV、足浴中心、酒樓、舞廳等,人都吃喝玩樂,放縱肉體情欲;多數人為名利地位你争我奪,互相厮殺,互相算計、欺騙,就是親戚朋友之間也是如此;人都厭煩真理,喜歡不義,活在罪惡中,没有人主動尋求真理,尋找真道,甚至公開否認神、抵擋神,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權下,連信主的人也墮落到追隨世界潮流,貪享罪中之樂,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明知主的教導也實行不出來。這些景象不禁讓我們想到了主耶穌在兩千年前的預言:「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路加福音17:26-30)從預言中看到,當末世的人類跟挪亞時代的人類一樣敗壞邪惡時,主就回來了。那主來會以什麽方式顯現呢?我們又該如何迎接主呢?

末世挪亚的日子来临

主末世會怎麽來

有很多人説聖經上記着「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就認為主再來是公開駕雲降臨,直接提我們進天國,而且所有人都會看到,所以就被動地等主駕雲來。其實我們都忽略了聖經中預言主再來還有一種方式,像《啓示録》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3章3節:「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啓示録》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馬太福音》24章27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馬太福音》24章44節:「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這些預言中提到主再來「像賊一樣」「如同賊」「站在門外叩門」,這就説明主是悄悄地來,隱秘降臨,在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來的。還有經文中提到「人子降臨」「人子就來」,一説到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説的,只有從人生,有正常人性的人才能稱為「人子」,如果是主復活後的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了,這就説明末世主再來是道成肉身隱秘作工在人中間。

説到這兒,有的人可能會感到困惑:這聖經上既預言了主來是駕雲降臨,衆目都要看見,又預言了主來是道成肉身隱秘降臨,這不是矛盾了嗎?其實神的話一點也不矛盾,主來的方式分為兩種,一種是公開駕雲降臨,一種是像賊一樣隱秘地來,神所預言的事都要一一成就應驗,但神作工是有步驟、有計劃的,神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工拯救人,之後再公開駕雲向衆人顯現,賞善罰惡。

主末世來作什麽工作

那神為什麽要先隱秘降臨呢?這就與神末世顯現要作的工作有關。我們來看聖經:「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他大聲説:『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衆水泉源的。』」(啓示録14:7)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啓示録3:12)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還有神的話説:「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從這些話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用他「所講的道」來審判揭示我們的敗壞,使我們反省自己,達到真實悔改變化,最終被神潔净,作成得勝者帶進神的國。因我們雖經過主耶穌的救贖罪得赦免了,但罪根還深深扎根在我們裏面,受犯罪本性支配,我們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就如:當别人做事觸犯了我們的利益時,我們就能恨人,甚至還會動血氣;平時嘴上説要忠于神、順服神,臨到不如意的事却誤解神、埋怨神,嚴重了還會離神而去;等等。這就説明我們没有脱離罪的捆綁、轄制,還活在犯罪認罪的光景中,需要神道成肉身來作一步審判工作徹底潔净我們的敗壞。我們聽見神的聲音,被提到神面前,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無論在什麽環境下都能順服神、敬拜神、愛神,這就被神作成得勝者了,也就是啓示録預言的十四萬四千男孩子,正應驗了《啓示録》14章4節的預言:「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如果主再來是先帶着大榮耀駕雲降臨,那所有人都會俯伏敬拜,人本性裏對神的悖逆、抵擋就没法顯明出來,神也不好針對我們流露的敗壞發表真理來審判我們,即使神把我們的敗壞實質揭示出來了,我們也不會接受,也不能達到潔净、變化,這樣神成全得勝者的工作就没法作了。

另外,在末世神還要顯明各類人,將人都各從其類,賞善罰惡。如果主再來是帶着大榮耀駕雲降臨,那所有人見了都會仆倒在地接受順服,不管是信神的還是屬撒但的,喜愛真理與不喜愛真理的,順服神的與抵擋神的,都没法被顯明出來,聖經裏預言的收割、揚場,分别綿羊山羊、麥子稗子等各從其類的工作,也無法成就。雖然神知道誰善誰惡,但人没有被顯明出來,就不會承認,更不會服氣。從中就看到,神作末世的審判工作要徹底拯救人,作成一班得勝者,將人都各從其類,必須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來作,等一班得勝者被成全後,神在隱秘期間的工作就隨之結束,那時神才駕雲降臨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開始賞善罰惡,那些接受神的審判工作被潔净的人,最終都被帶進神的國,凡是不接受道成肉身神的作工,還抵擋、毁謗、褻瀆神的人,都是被顯明出來的惡僕、稗子,這些人都得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這才應驗了《啓示録》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示録1:7)

如何迎接主的顯現作工

那在神道成肉身隱秘作工期間,我們該怎麽做才能迎接到主呢?《啓示録》3章20節中説:「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從中可以看到,末世神要用他的説話向我們叩門,會藉着人向我們喊新郎回來的消息,那當有人給我們傳福音時,我們就應該虚心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就趕緊接受、順服,跟上神的末世作工,這就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如今,唯有全能神教會在公開見證主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净拯救來到他面前的人。全能神已經顯現作工三十年了,早已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神的審判工作已接近尾聲。世界各地的灾難也在陸續降下來,挪亞的日子近了,我們得做聰明童女,趕緊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有機會迎接到主在灾前被提。如果還持守主駕雲降臨却不尋求考察神道成肉身的作工,那都得被主撇弃、淘汰,落在大灾難中受懲罰。這正如全能神的話説:「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掌握三條原則使你的靈生活達到果效

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困境:雖然每天都有靈修、禱告,但却没有多少收穫與感動?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我們該如何靈修才能達到好的果效?只要我們掌握以下三條實行原則,就能提高靈生活的果效,生命長進得更快。 一、靈修需注重把心安静在神面前 靈生活要達到果效,需要找對靈修的方式,首先需要我們把心…

如何禱告才合神心意的3個關鍵點

程 實 禱告是我們基督徒建立與神正常關係的重要途徑,尤其早晚禱告必不可少,因此學會如何禱告至關重要。但很多弟兄姊妹感到困惑:雖然我們天天堅持晨禱、晚禱,還有飯前、飯後、聚會的時候禱告,而且每次禱告向主說很多話,時間也很長,卻絲毫感覺不到主的同在,禱告就像是對著空氣說話一樣,靈裡享…

因信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韓國 沈青青 很多人都在盼望主來因信得救被提進天國,如今,只有全能神教會一直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正在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拯救潔净人。有些人聽到這個消息就不明白了,他們認為聖經記載,「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馬可福音16:16),「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

「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的真意

現在灾難越來越大,有的人在網上公開見證主已經回來了,有些人看到聖經上説「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就認為主來没有人知道。想想主來如果没人知道,我們怎麽能迎接到主呢?「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的真意到底是什麽?主是否真的回來了?閲讀本文了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