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共監獄的日日夜夜

2015年03月03日

中國江蘇 楊毅

全能神説:「在許多地方神已預言過在秦國之地得着一批得勝者,是在世界的東方得着得勝者,所以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落脚點無疑就是在秦國之地了,正是大紅龍盤卧之地,是將大紅龍的子孫得着,讓其徹底失敗、蒙羞。神要將這些苦難深重的人唤起,徹底唤醒,從迷霧中走出來,弃絶大紅龍,從夢中覺醒,認識大紅龍的本質,能將心全部歸給神,在黑暗勢力的壓迫中奮起,站立在世界的東方,成為神得勝的證據,這樣神才得着榮耀。《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六》讀了這段神的話,我想起了十幾年前被中共警察抓捕的那次經歷。

那是在2004年1月23日,那天我早起趕車去看望一個姊妹。途中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當時他們從我的包裏搜出了信神的資料,還有手機、傳呼機等物品,之後就把我抓進了公安局。到了公安局,警察打開我的手機,想從裏面找信息,結果怎麽也開不了機了,我也感覺挺納悶,這手機今天早上剛充滿的電,這會兒怎麽就没電了呢?我意識到是神在奇妙地擺布一切,阻止警察從手機裏獲取弟兄姊妹的信息,正如神的話説:「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接着,警察開始審訊我:「你的教會帶領是誰?教會錢放在哪兒?」見我不説話,他們就圍上來對我拳打脚踢,我被打得鼻青臉腫,渾身疼痛難忍,癱倒在地上。但他們仍不罷休,又把我從地上拽起來銬在一個固定的鐵椅上,讓我既蹲不下又站不起來,他們用鞋底狠勁地砸我的手背,又用穿着皮鞋的脚踩在我的脚趾上來回碾壓,這種鑽心般的疼讓我難以忍受。接着又有六七個警察輪番毒打、折磨我,有的專門打我的關節,導致我一隻胳膊一個多月都抬不起來,有的專門揪住我的頭髮使勁摇我的頭,然後使勁往後一拽,惡狠狠地説:「你睁大眼睛看看到底天上有没有神!」他們一直折磨我到晚上,見實在是審不出什麽,就把我送進了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獄警將我押進牢房,對裏面的犯人造了很多謡,挑唆她們折磨我。那些犯人天天戲弄我:在零下八九攝氏度的天氣裏,把我的鞋子用水潑濕;偷偷地在我的飯裏倒生水,搶走我的饅頭,還把她們吃剩的藥灌進我的嘴裏;晚上讓我睡在厠所邊,趁我睡着了,把我的棉襖泡在水裏,并且常常半夜裏掀我的被子,拽我的頭髮,不讓我睡覺;强行逼我刷厠所,還不許我上厠所……我要是有一點不聽她們的,她們就聯合起來折磨我。往往這時,獄警和巡視都假裝没看見,或躲到遠處看熱鬧。要是幾天犯人没有折磨我,獄警就挑唆犯人打我。面對獄警慘無人道的折磨,我心裏特别憤恨,要不是我親眼所見、親身經歷,我怎麽也不會相信滿口「仁義道德」的共産黨竟是如此的黑暗、邪惡,它外表打着信仰自由的旗號,暗地裏却殘酷地迫害基督徒,企圖將信神的人都置于死地。我想到神的話説:「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秘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裏,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裏,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麽古代傳人,什麽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麽宗教信仰自由,什麽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八》共産黨為了逼我否認神、背叛神,不擇手段地折磨、殘害我,我看清了它的惡魔嘴臉,從心裏恨它、弃絶它,跟隨神的信心更堅定了。

警察見從我嘴裏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信息,就使出了殺手鐧,找來了一個所謂的審案高手,聽説凡是抓來的人經他三招一過,没有不招供的。一天,四個警察來對我説:「今天給你换個地方。」接着就把我推到了押運犯人的車上,把我的手銬在背後,又用頭罩罩住我的頭。看這陣勢,我不知道他們又要怎麽折磨我,我心裏有些緊張。這時我想到主的話:「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着生命。(太16:25)主的話使我有了信心和力量,在中國這座鬼城裏信神、跟隨神就得豁出命來,我也作好了為神殉道的準備。接着警察把我的頭罩帶子勒緊了。不一會兒,我憋得難受,就像窒息了一樣,口吐白沫,嘔吐不止,好像我肚子裏的五臟六腑都要吐出來一樣,我感到頭昏昏沉沉的,眼睛也睁不開,全身好像癱痪了一樣毫無力氣。我感到我快不行了,隨時都有停止呼吸的可能。痛苦中,我向神禱告:「神啊!願你保守我的心,無論是死是活,我决不背叛你。」車子開到賓館之後,警察把我架到了一個全封閉的房間。不一會兒,那個所謂的審案高手來了。他走到我跟前一把抓起我,朝着我的臉左右開弓來回扇了幾十巴掌,在我胸前、背後重重擊了幾拳,又脱下他的皮鞋打我的臉。説了很多褻瀆神、抵擋神的話,用卑鄙、下流的手段調戲我,逼我否認神,他威脅我説:「我有意用你的肉體和靈魂所不能承受的痛苦來折磨你,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後讓你親口否認神,求我放了你。」面對這群邪惡無耻的衣冠禽獸、流氓、惡魔,我感到陣陣噁心,特别憤恨,今天這些警察在我身上所做的一件件、一樁樁惡行和他們説的抵擋神、褻瀆神的話,完全顯明了他們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實質,也正是神將來懲罰他們的證據。

「審案高手」見從我嘴裏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信息,就氣急敗壞地把我的一隻胳膊擰到背後,另一隻胳膊從肩膀拉到背後,兩隻手牢牢地銬在一起。見我不回答他的問話,就把我打倒在地,提起我背上的手銬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頓時我的胳膊像斷了一樣撕心裂肺般地疼。之後,他又把我摔到墻上,讓我靠墻站着。我疼得渾身直冒汗,連鞋都濕了,本來就很虚弱的我此時已經虚脱,感覺鼻子已經失去了呼吸的功能,只能張大嘴喘氣,此時我也意識到死亡再次逼近我,感覺這次我可能真的要死了。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主耶穌的門徒路加為主殉道被活活吊死的經歷,我心裏又有了力量,我要效法路加,就是死也决不背叛神。就在我疼痛難忍、奄奄一息時,忽然聽到一個警察説又抓來了幾個弟兄姊妹,我心裏猛地一顫:這幾個弟兄姊妹要像我一樣受酷刑了。我心裏不停地為他們禱告,也許是聖靈在裏面加倍地感動我,我越禱告越受激勵,不知不覺忘記了我所受的痛苦。我意識到是神在憐憫我的軟弱,帶領我在最痛苦的時候挺了過來。那天晚上,我已經不在乎警察怎麽對待我了,對他們的問話我根本不搭理。他們就用拳頭狠勁搗我的臉,用手指纏住我鬢角的頭髮使勁地拉拽。我的耳朵被擰腫了,臉也被打變形了,臀部和大腿被他們用厚木板打得青紫、脱皮,脚趾也被厚木板砸得變黑了。警察給我打吊背六個小時,打開手銬時,我左手的大拇指根部被手銬勒得皮肉分開,只剩着皮包着骨頭,手腕被手銬勒得起滿了黄色水泡,手銬也没法再戴了。之後他們又對我進行了「車輪戰」的審訊,五天五夜不許我睡覺,不准我坐下或蹲下。他們自始至終把我關押在客房裏,24小時窗簾緊閉,門口有專人把守,不許任何服務人員進來,不讓任何人看到他們施酷刑殘害人的場面。回到看守所,犯人看到了我身上的傷和衣服上的血迹,獄警故意掩蓋説,我身上的血是在精神病院做鑒定時留下的,我身上的傷是精神病人打的……在殘酷的事實面前,我看透了這些「人民警察」的心狠手辣、陰險狡詐,同時我也深深地體會到神對我的保守與看顧。在我最痛苦的時候,神開啓引導我,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使我有了為神站住見證的勇氣;當我被惡警折磨得奄奄一息、不住地向神禱告時,神加倍地感動我,使我忘記了疼痛,勝過了肉體的軟弱、死亡的轄制。在撒但邪惡凶殘的反面襯托下,我看到只有神是愛,神以他的大能和智慧帶領我勝過一次次酷刑折磨,使我能在這魔窟中頑强地活着。揣摩着神的愛,我的心倍受鼓舞,我立定心志要為神站住見證,即使把牢底坐穿也要站住見證滿足神。

後來,來了很多我没見過的警察,都在議論我的事。無意間,我聽到那個「審案高手」説:「在經我審理的案件中,這個憨妮是我打得最狠的一個,我給她打吊背好幾個小時她都不肯招。」儘管如此,他們還不罷休,在看守所裏繼續輪番審訊我,他們用盡招數也没能從我嘴裏掏出一個字。最後,他們説:「共産黨是鋼鐵做成的,信全能神的人是金剛石做成的,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比共産黨要高一級。」聽到這話,我從内心發出對神的贊美:「神啊,是你的話語帶領我站住了見證,使撒但蒙羞失敗,一切榮耀歸于你!」

一天,我聽到獄警説下個月一號要放我出去。聽到這話,我心激動得都快要蹦出來了:「這麽説,還有三天我就可以出去了,就可以離開這個魔鬼地獄了!」我强壓着内心的喜悦,一分一秒地盼着、等着,好像這三天就像三年一樣漫長。終于,一號到了!那一天,我都在關注着監室的門口,等着有人叫我的名字。一上午過去了,没有動静,我把下午出去的希望定到了百分之百,可到了晚上仍没有動静。此時我的心就像從天堂一下滑落到了地獄一樣,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我哭了!面對一次次酷刑折磨我没掉一滴眼泪,今天没受任何重刑,我却流泪了。因為我過够了看守所裏那種地獄般的生活,我恨透了這些魔鬼撒但,一分一秒都不想繼續呆在這個鬼地方了。我不住地向神禱告,我想到神的話説:「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説,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别做那没骨頭的弱者,你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别這樣應付自己。《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神的話使我有了信心,想想之前在神面前信誓旦旦立下心志,不管受再大的苦也都要站住見證,羞辱撒但,可當要長期面臨警察的折磨時,我却撑不下去了,巴望着什麽時候能離開這個鬼地方……我這哪有順服,哪有見證啊?我向神禱告:哪怕我的一生都在牢獄裏度過,就算是把牢底坐穿,我也决不向撒但妥協,我也要站住見證羞辱撒但。2005年12月6日,我被釋放了,終于結束了這種地獄般的生活。

經歷了這次的抓捕迫害,雖然我的肉體受了些苦,但我長了分辨,長了見識,真實看透了共産黨就是撒但惡魔的化身,就是一夥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同時我也領略到了神的全能和智慧,真實體會到了神的看顧與保守,是神的話語帶領我在撒但的摧殘中一步步得勝撒但,站住了見證。感謝神!

上一篇: 永不熄滅的生命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靈界爭戰悄然來襲 我該怎麼辦

誠誠 喜迎主重歸 2008年秋天,我有幸聽到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神六千年經營拯救人類的奧祕,神三步作工的宗旨與意義,知道了神是根據他的計劃與我們敗壞人類的需要,在不同的時期作了不同的工作,即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雖然神每步作工取的…

靈界爭戰「善僕」顯原形

馬來西亞 智慧 青年時的我一直熱心事奉主,期間因丈夫的工作問題我們多次搬遷,因此我一直不能固定在一處教會信主。一晃二十年過去了,現在生活終於穩定了,我準備找一處教會好好事奉主。可輾轉幾處教會後,我發現有的教會信徒信心很冷淡,對人沒有愛心,有的教會聚會時牧師說方言,一說就是兩三個鐘…

步步得勝撒但的圍攻

中國 張輝 我叫張輝,1993年我們全家人都信了主耶穌。由於我熱心追求,很快便成為一名講道人,我常到各處教會作工講道。幾年後,我就辭掉了工作,全職事奉主。可不知什麼原因,教會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逐漸冷淡,同工之間嫉妒紛爭,我也感到靈裡枯乾,無道可講。2005年,我的妻子得了癌症,…

生命的奇迹

江西省 楊麗 全能神説:「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着,都閃爍着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却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却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