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中共謠言 神愛引領我歸回神前(有聲讀物)

2019年04月28日
00:00
36:08

韓國 渴慕

因受中共謠言迷惑,我攔阻妻子信神

「我再說一遍,以後你別再跟我說信神的事,也不許你再和那些信神的人來往。再看到你聯繫他們,我就把你的手機砸碎!」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攔阻我信神?」妻子滿臉疑惑地問我。

「為什麼?為了你好,也為了這個家好!你知不知道,全能神教會是被中共政府嚴厲打擊、鎮壓的教會?2014年發生的『5·28』山東招遠案,你知道嗎?網上說主要案犯張立冬是全能神教會的人,你要是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是羊入虎口嗎?」

妻子堅定地說:「張立冬他們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你可不要相信網上說的那些話了。我與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兩三個月了,我看到他們個個端莊正派,對人善良、真誠,弟兄姊妹誰有難處都互相幫助,根本不是網上說的那樣。」

我特別惱火,不服地說:「你上網看一下,就知道我說的是真是假了。」

夫妻吵架

這時,妻子拉著我坐下,說:「你也是有思想的人,對待事情要有理性,得根據事實說話,不能偏聽偏信啊!中國的各大媒體都是中共的喉舌,都是中共迷惑人民的工具,他們報出的新聞有可信度嗎?你還記不記得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本來是大學生反腐倡廉、提倡民主自由的學生運動,中共卻找了一些身分不明的人假扮學生,混入學生隊伍打、砸、搶、燒,推翻軍車,製造混亂,再把這些罪名栽贓到學生頭上。緊接著,中共利用電視、廣播等媒體鋪天蓋地地宣傳報道,將這起學生運動誣陷為反革命暴亂,然後用坦克車把至少幾千名學生活活碾壓死。了解中共歷史的人都知道,中共歷來打擊正義,它根本不允許與它有不同政見、不同觀點的團體或個人存在,為了達到獨裁統治的目的,它對這些團體或個人一貫實施打擊、定罪,甚至鎮壓、取締。就像中共每次暴力鎮壓宗教信仰、民主維權運動、少數民族抗議等等,都是先製造假案,再大肆製造輿論,煽動民眾,然後採取血腥鎮壓,這是事實。像『5·28』山東招遠案也是中共栽贓陷害給全能神教會的,是中共精心炮製的又一起假案。」

妻子的話讓我無法反駁,我心想:「妻子以前跟六四學生運動中受害者的家屬接觸過,知道其中的內幕,她說的都是事實啊!可即使山東招遠案與全能神教會無關,我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的人,也不知道全能神教會是什麼樣的教會,現在的世道這麼黑暗,萬一妻子被騙了怎麼辦?」於是,我依舊告訴妻子,不許她再和全能神教會的人來往。說完,我就摔門出去,留下妻子在那兒啜泣著。

那晚的夜格外的黑,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走在路上我心裡很難受。想想我和妻子結婚十年,我們從相識、相戀到走進婚姻的殿堂,經歷了很多的磨難,但臨到什麼事我們都是有商有量、相扶相持,從沒有過大的爭執,可現在我卻因著妻子信神,對她發那麼大的火,我真不該那樣對她。唉!可是網上說全能神教會不好,我不讓她信神也是為她好,為什麼她不能理解我呢?這一刻,我真的感覺好累、好煩。我打開手機,頓時屏幕上一張幸福的全家福映入眼簾,女兒那張甜甜的笑臉瞬間融化了我疲憊的心,想到我是這個家的頂梁柱,我攔阻妻子信神也是為了保護她,是為了這個家好,我得堅持自己的立場!

此後的一段時間裡,我怕影響和妻子的感情,不敢跟她起大的衝突,只要求她不要再跟我提信神的事。雖然外表我和妻子正常相處著,但我們之間已經有了隔閡。

全能神教會出色的歌舞視頻引起我的好奇心

一天我下早班,剛走到家門口,就聽見房間裡傳出歡快的音樂聲,還有妻子和女兒陣陣的歡笑聲,我很好奇:「咦?家裡好久沒有這樣的歡聲笑語了,自從妻子來到韓國,因著生活習慣、語言文化不同,她一直不適應這裡的環境。特別是妻子離開年邁的父母,放棄心愛的工作,身邊也沒有親人、朋友陪伴,她常常一個人暗自流淚。以前看著妻子痛苦、難過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今天是什麼樣的歌曲能使她這麼高興呢?」我悄悄地打開門,看到電腦熒幕上播放著全能神教會製作的歌舞視頻《神真實的愛》,六個年輕女孩歡快的舞姿,動人的歌聲,特別是她們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一下子吸引了我的心。我心裡充滿了好奇:「這是怎樣的一個教會、怎樣的一群人呢?為什麼她們唱的歌、跳的舞能感染人,讓人心情放鬆?如果她們真是壞人,怎麼會有這樣善良、真誠的笑容呢?」

女兒看到我,高興地說:「爸爸,這首歌好聽嗎?我和媽媽可喜歡了,你和我們一起唱歌跳舞吧!」我抱起女兒親了親她的小臉,寵溺地說:「寶貝,爸爸喜歡有氣勢、有力量的歌舞。」女兒晃動著小腦瓜,想了想說:「爸爸,你喜歡踢踏舞吧。媽媽,快給爸爸看那首跳大鷹的舞。」我不忍心打斷女兒,難得一家人有這麼和諧的氣氛,即使是全能神教會的歌舞我也看一下吧。於是,我抱著女兒坐到妻子身邊一起觀看了起來。歌舞視頻《神將榮耀帶到了東方》氣勢磅礴,韻味兒十足,用踢踏舞的形式舞出了雄鷹的氣勢,原本就喜歡歌舞的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妻子看我看得很投入,激動地對我說:「這些歌舞都是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編排錄製的,他們都是非專業人員。」妻子的話使我不禁再次陷入沉思中:「沒受過專業培訓的人怎麼能跳出這麼出色的舞蹈呢?」妻子微笑著說:「不可思議吧!沒有神的親自作工帶領,非專業人員哪能跳出這麼好的舞蹈呢?你要是看了弟兄姊妹拍攝的電影會更驚訝的。全能神教會有聖靈作工,有神的祝福,所以歌舞、電影製作得都很好,而且電影中交通的真理讓人很得益處。而網上說的那些反面宣傳都是中共給全能神教會造的謠,根本就不屬實,中共造謠的目的就是讓人都敵視全能神教會,不敢考察神的末世作工,失去神的救恩。」

聽妻子這麼說,再看看她神采奕奕的樣子,我更加好奇:「自從妻子信全能神後,竟然從思鄉念母的憂鬱中走了出來,而且這段時間,我看到妻子對孩子比以前有耐心,不再發脾氣了,對我也是無微不至地照顧,難道真是全能神改變了妻子?全能神教會真的像妻子說的那麼好嗎?」想到這些,我心裡糾結起來了,該不該讓妻子繼續信神呢?爭戰一番後,我決定親自去全能神教會看看,如果不是網上說的那樣,我就不再攔阻妻子信神了。

考察教會,一部音樂劇打動了我的心

週末休息時,我主動跟妻子說想去全能神教會看看,妻子聽了又驚又喜。我們來到全能神教會後,弟兄姊妹很熱情地接待了我們,從他們的表情、動作、待人接物上,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善良和真誠,我緊張提防的心慢慢地放鬆了下來。這時,有個姊妹興奮地告訴大家:「弟兄姊妹,音樂劇《小真的故事》獲得國際金獎了!」聽到這話,我很好奇地問:「我能看看這部音樂劇嗎?」弟兄姊妹異口同聲地答應了,緊接着他們打開音樂劇播放起來。劇中小真的坎坷經歷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想想自己又何嘗不是小真的「翻版」?年少時因家庭變故,小小年紀的我就在社會上漂泊,為了能活下去,我受盡了凌辱,嘗盡了人情的冷漠,現在我為了生活努力打拼,也是嘗盡了各種酸甜苦辣。風風雨雨這些年,我受了很多苦,也感到很累、很心酸,可在妻子和朋友面前我故作剛強,有誰能知道我內心的痛苦呢?影片快結束的時候,有一首歌唱道:「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全能者的嘆息》這句句歌詞溫暖了我迷失、痛苦的心靈,這聲聲的呼喚彷彿母親伸出雙手在召喚迷失已久的孩子一樣,我感受到這是愛的呼喚,心裡特別受感動。隨著影片的落幕,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了下來,第一次當著這麼多人的面流眼淚,我有些尷尬,趕緊悄悄轉頭擦去淚水。看完後,我由衷地讚嘆:「這部影片真的太好了!」說著,我為《小真的故事》鼓起了掌。

妻子看著我,很欣慰,哽咽著說:「你能被《小真的故事》打動,這是出於神的感動啊!我知道你受『5·28』山東招遠事件的影響,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有很多誤解,也擔心我和女兒的安危,今天咱們就看看這個案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看清真相,我不再攔阻妻子信神

接著,弟兄姊妹給我播放了《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麥當勞故意殺人案背後的驚天陰謀,視頻揭開了案件的幾大疑點,並逐層剖析。我看得很認真,也跟著視頻一起分析案情辨別真假,眉毛由最初的緊皺到慢慢舒展,看到謠言一層層被揭穿,我長長地呼出一口氣。原來「5·28」山東招遠案竟是中共為鎮壓宗教信仰、取締全能神教會一手炮製的假案,案犯張立冬、張帆等人都親口否認他們是全能神教會的信徒,他們與全能神教會根本沒有任何關係,而中共竟然無視嫌疑犯的證詞,公然違背事實,硬把這起案件說成是全能神教會的人所為。而且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案件未經法院審理、判決的情況下,中共就迫不及待地通過電視、網絡等媒體對案件進行了公開定性,嫁禍給全能神教會,這是為鎮壓、取締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根據。中共這樣栽贓陷害、製造假案,就是為了順理成章地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展開瘋狂的鎮壓、抓捕。就像1989年中共鎮壓六四學生運動一樣,中共就是先造謠,把大學生愛國運動說成反革命暴亂,後實施抓捕、殺害。在事實面前我才徹底看清,先編造謊言、歪曲事實、栽贓陷害,然後再暴力鎮壓,這的確是中共剷除異己一貫採取的手段。中共如此顛倒黑白、歪曲事實,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致使不明真相的民眾被它散佈的謠言所迷惑,對全能神教會產生誤解,真是太可恨了!但我不明白,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都是端莊正派的人,根本不像網上說的那樣,為什麼中共要這麼瘋狂迫害全能神教會,還費盡心機炮製殺人案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抓捕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想到這兒,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姊妹聽後說:「咱們先來讀一段全能神的話:『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毀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撒但氣急敗壞、暴跳如雷的原因就是:它不可告人的陰謀被揭穿,它的詭計難以得逞,它取代神、充當神的野心與慾望受到了衝擊、受到了攔阻,它掌控全人類的目的從此化為泡影,永遠都不能實現。《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神的話將撒但抵擋神、殘害人的根源揭示了出來,我們對照中共抵擋神、逼迫基督徒的所做所行,就能清楚地看到中共就是撒但惡魔的化身,是最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撒但政權,中共為了把中國建成無神區,根本不允許人信神走正道,它要取締一切宗教信仰。尤其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發表真理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各宗各界真心信神、喜愛真理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定全能神的話是真理,紛紛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許多人通過讀神的話明白了真理,學會分辨善惡,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實質,都願意棄絕它,追求真理走人生正道。中共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都信了神、跟隨神就急紅了眼,妄想把人重新拉回它的陣營,繼續受它的奴役、踐踏。為此,中共瘋狂迫害、鎮壓全能神教會,不僅製造各種謠言誣陷、毀謗全能神教會,還利用各種卑鄙手段,多次下發機密文件,調動大批武警、軍隊,在全國範圍瘋狂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妄想攔阻神福音工作的擴展,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特別是最近幾年,全能神教會各類福音電影、視頻不斷上網,神的國度福音在世界各國迅速擴展,中共做賊心虛,它心裡清楚自執政以來殺人無數、作惡多端,迫害基督徒的血債累累,它害怕世界各國的人都接受神的作工,明白真理,看清它的醜惡嘴臉都棄絕它,這樣它在世界就站不住腳了,它想掌控人類、想當神的野心慾望就破滅了。所以,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逼迫又升級了,它精心炮製『5·28』山東招遠案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企圖煽動、迷惑不明真相的人仇恨神、仇恨全能神教會,與它一同行惡。從中看到,中共逆天而行、倒行逆施,極度仇恨神、仇恨真理,與神為敵,它就是抵擋神的惡魔。但神是全能的,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藉著中共的瘋狂抵擋、逼迫,它的醜陋嘴臉都暴露在了光中,神選民更加看清了它的邪惡、反動實質,對它的卑鄙醜陋有了分辨,跟隨神的心更加堅定,寧願性命不要也要跟隨神。這就看到,中共再猖狂都無法攔阻人跟隨神,更攔阻不了神的作工。」

通過聽全能神的話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中共迫害全能神教會,是因為它的實質是仇恨真理、與神敵對的,它想掌控人民,把人都牢牢地控制在它的手中,但全能神發表的真理深入人心,如果人民都跟神走,中共肯定不願意,就想方設法造謠惑眾,炮製各種假案為迫害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根據,「5·28」山東招遠案就是這樣產生的。明白事實真相後,我對全能神教會的誤解消除了。可是,我還有些擔心:中共這樣逼迫全能神教會,妻子信神能安全嗎?

識破中共謠言 神愛引領我歸回神前

緊接著,弟兄姊妹又給我播放《共產主義謠言》這部電影,裡面有一段神的話觸動了我的心:「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從神的話裡我感受到了神的權柄與威嚴,任何撒但邪惡勢力、任何人都無法攔阻神的作工。雖然中共絞盡腦汁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甚至窮凶極惡地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但是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還能堅持信神、跟隨神,他們製作的各種福音電影、合唱、舞蹈視頻在網上不斷地公映,絲毫不受影響。我這才真實地看到,神太全能了,任何勢力攔阻不了神的作工,妻子信神有神作她的後盾,我沒什麼可擔心的。明白這些後,我心裡的擔心、顧慮也消除了。我微笑著對妻子說:「你信全能神是對的,以前是我眼瞎,誤聽誤信,讓你受了很多苦,太不應該了,從今天開始我支持你信神。」妻子聽後熱淚盈眶,激動地說:「感謝神,你能識破中共的謠言,從迷霧中走出來,這是神的帶領、神的引導啊!」

此後,我偶爾也跟著妻子看全能神教會的視頻,聽她講信神的事。可在我的心裡覺得信神就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心裡信就可以,我還要掙錢養家,讓家人過上好的日子,直到後來我經歷了一次病痛,才對信神的事有了全新的認識。

經歷病痛,我回到了神面前

一天傍晚,我們一家人正在吃晚飯,還沒吃完我就腹痛難忍,豆大的冷汗順著臉頰滴落,妻子扶著我匆忙趕到醫院,醫生診斷後說是急性闌尾炎爆裂,情況危險必須立即動手術。此時,我心裡有種從未有過的無助與恐慌,如果自己真的倒下了,身在異國他鄉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兒該怎麼生活下去,誰又能幫助她們啊!這時,妻子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抓住我的手說:「我知道你擔心什麼,神是全能的,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手術能否成功也是神說了算。咱們得依靠神,不管手術結果如何,都不埋怨神,得順服神的主宰安排。」聽了妻子的話,我點了點頭,當手術室的門關閉後,我閉上眼睛向神禱告:「全能的神啊!我心裡特別恐慌,求你加給我信心,使我不要驚慌害怕,我願意信靠你。」禱告後,我的心沒那麼驚慌了,我想到視頻中有一句神的話說:「人的一切,包括平安也好,喜樂也好,福氣也好,人身安全也好,事實上都是在神那兒掌控著,都是神引導、主宰著每一個人的一生命運。《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六》對啊,神是全能的,我的命在神的手中,今天手術能不能成功也由神主宰安排,把一切都交給神,我沒什麼好擔心的。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我懸著的心放下了,也不再擔心手術會不會失敗了。漸漸地,我在麻醉劑的作用下安靜地睡著了。當我醒來時,醫生告訴我手術很成功,我知道這是神的保守,在心裡不住地向神獻上讚美與感謝。

後來,我看到神的話說:「……一個人來到世上首先應該明白人從何而來,人為什麼活著,是誰主宰人的命運,又是誰供應主宰著人類的生存,這些才是一個人活著的本錢,也是一個人生存必備的根基,而不是學會如何養家糊口、如何追求名利,也不是學會如何在人群中出類拔萃、如何活得更富有,更不是學會如何做人上人、如何在各種角逐中游刃有餘。人花費一生所掌握的各種生存技能雖然讓人能夠擁有豐厚的物質享受,但從來沒有給人的心靈帶來真正的安慰與踏實,反倒讓人不斷地迷失方向,難以把持自己,錯失了一次又一次明白人生意義的機會,也給人如何正確地面對死亡帶來了隱憂,人的一生就這樣被斷送了。造物主對待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生的機會來體驗他的主宰,來認識他的主宰,然而人只有在面對死亡的時候、只有死到臨頭的時候才開始頓悟,這未免太晚了!《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讀了神的話,我心裡亮堂了,明白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只為了養家糊口過上富足的生活,或者為了被人羨慕、高看、追逐名利,庸庸碌碌地活著。我們人是受造之物,只有信神敬拜神,追求真理、明白真理,達到認識神,看清神主宰著人的一切、掌握著人的命運這一事實,能真實地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按神的話行事、做人,這樣活著才有意義、有價值,不白活一回。回想以前,我一直覺得信神只是個簡單的信仰,掙錢養家才是我這一輩子活著該做的,直到我得了這個病生命垂危時才醒悟:我們人掙再多的錢,擁有再高的地位,當病痛臨到時,這些東西根本無法減輕我們的痛苦和內心的惶恐與無助;當瀕臨死亡時,金錢、名利更無法換回我們的生命、延長我們的壽數。感謝神,是神在我臨到病痛心裡恐懼無助時,用話語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使我有了依靠,能坦然面對接下來要發生的一切,更是神的看顧保守,我才順利地做完手術。這次經歷使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神是又真又活的神,他能作我們隨時的幫助與依靠,也是我們堅強的後盾,我們人一輩子最該追求的是信神、敬拜神,認識、順服神的主宰,這才是我們心靈裡最需要的,也是我們活著最該追求的有意義的人生。同時,這次經歷也扭轉了我認為信神只是簡單信仰的錯誤觀點,我決心以後和妻子好好信神,讀神的話,走追求真理認識神的路。

後來,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聽說我生病後來醫院看望我,得知我短時間內不能工作,家庭沒有經濟來源,他們又幫我申請了困難補助金,報銷了大部分的醫藥費。在這個人情冷漠的社會中,弟兄姊妹的真誠相助使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溫暖。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我看到弟兄姊妹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他們憑著神的話與人相處,待人真誠,言談舉止端莊、正派,人性活出都有基督徒的樣式,他們跟我在單位中接觸的人完全不一樣,世界上像他們這樣的人已經很少了。我覺得全能神的話真能改變人、帶領人走正道,而且這樣的教會充滿了愛,讓人感到很溫暖。

回想以往,我因受中共謠言蒙蔽一次次拒絕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還攔阻妻子信神,但神沒有放棄對我的拯救,還藉著弟兄姊妹給我讀神的話,播放視頻,使我識破中共謠言,看清中共謠言背後的陰謀。當我擔心手術不能成功活在恐懼中時,神的話語開啟帶領我,加給我信心與力量,扭轉了我錯誤的觀點;當我術後無法工作時,神又藉著弟兄姊妹來幫助、扶持我。我感受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憐憫,也體會到神話語的權柄與寶貴,欣然地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現在,我常常和妻子一起參加聚會,讀神的話語,心裡感到很充實、快樂!感謝神拯救了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走出謡言陷阱

美國 威廉(William)2016年10月,我來到了美國紐約。後來,在一處華人教堂,我受洗歸向了主耶穌,成了一名基督徒。我在教堂聚會一年多,只學會了禱告、唱詩贊美主,對主的認識和對聖經的了解只停留在字面上,這讓我有些失望。為此,我常常私下裏到YouTube上搜一些牧師的講道視頻…

衝出重圍(上)(有聲讀物)

中國  趙剛 十一月的東北,天氣特别寒冷,雪下到地面上都不融化,很多行人冷得把兩隻手交叉着放在腋下,弓着腰小心翼翼地行走着。那天早晨,西北風呼呼地颳着,我和大舅哥夫妻倆,還有十多個弟兄姊妹坐在我家暖和的炕上,每個人身邊放着聖經,手裏捧着《審判從神家起首》這本神話書,全能神教會的兩…

「虎口」逃生(有聲讀物)

小優 小時候,我常跟著媽媽去教堂望彌撒、唸經、辦告解、領聖體,還主動去修女辦的學習班唸經,那時我能感受到有天主同在的平安喜樂,每天都很開心。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教友們的信心越來越冷淡,我也靈裡軟弱,守不住天主的教導,總是犯罪認罪,婚後就和丈夫去外地打工了。 2013年的聖誕節,我遇…

揭開審判之謎(下)(有聲讀物)

馬來西亞 恩惠 我在全能神教會的聯繫方式「在線暢言」裡發了信息,告訴他們我想尋求關於「審判」的事。很快,有人回覆了我,並介紹全能神教會的劉惠姊妹和李梅姊妹和我交流。在與她們的交流中,我感受到這兩位姊妹態度誠懇,性格也很直爽,就想和她們好好談談。我說:「我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覺得很…

發表迴響

識破中共謠言 神愛引領我歸回神前(有聲讀物) 識破中共謠言 神愛引領我歸回神前(有聲讀物)
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