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門,就必給開門! (上)(有聲讀物)

2017年09月25日
00:00
10:55

中國 傾聽

聖經被奉為基督教正典,很多人都認為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信聖經就是信主,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我們到底該怎樣對待聖經才合主心意呢?您了解聖經的內幕嗎?下面我們來分享文章《叩門就必給開門》相信您會得到啟發。

1989年,我隨母親接受了主耶穌福音。信主後,我常常聚會、讀經,知道是神創造了天地萬物,是神創造了人類,也是神在供應著人類的一切。那時,講道人常給我們講:「無論有什麼難處,只要我們向主祈求,主就會幫助我們。因為主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7-8)主是信實的,我們有了難處向主禱告,主就會垂聽我們的禱告,藉著聖經跟我們說話,帶領我們渡過一切的難關……」從那以後,無論是人生大事還是生活中的小事,我都向主交託。主果然垂聽我的禱告,藉著聖經上的話引導、帶領我,使我在臨到的問題、難處上知道該怎麼做、怎麼行,因此我把聖經看得越來越寶貴,走到哪兒都背著,形影不離。

1997年9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來到聚會點。講道的老姊妹說:「感謝主的恩待,今天我請了兩個小姊妹給咱們交通,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提……」我一直很崇拜這個老姊妹,她十八歲信主,今年六十八歲了,信主五十年翻破了三本聖經,她對聖經那是相當精通啊,可今天她竟讓兩個二十多歲的小姊妹給我們講道,她們才信幾天主?能給我們講什麼道呢?我心裡很不服氣,但因是老姊妹推薦的,我也就沒說什麼了。當小姊妹教我們唱啟示錄22章1至5節《一道生命河的水》時,我覺得這首歌既新鮮又好聽,所以心情平和了許多。接著,她們又教唱了一首新歌《全能神已顯現在世界的東方》,我覺得這首歌也挺好,既有氣氛又帶有活力,與教會以往唱的歌相比更能給人信心。此時我心裡對兩個姊妹也不那麼抵觸了。可不一會兒,小姊妹卻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還說神在末世又一次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了,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話語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親自打開了小書卷……姊妹在說話間放下了聖經,拿起一本《羔羊展開的書卷》,我心裡一下子就翻騰起來:這些人信主居然把聖經放下了,這肯定不對!哪有信主不看聖經的?聖經是我們信主的依據,到任何時候也不能不看吧!我正要反駁她們,但一看老姊妹頻頻地點著頭,我就把話嚥了回去。想到老姊妹若認同她們所講的,那以我懂這點聖經知識怕是反駁不過她們,自己反倒難堪,不如等她們走後再找老姊妹談。信主離開聖經肯定不對,因為經上說:「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提後3:16)聖經既然是神所默示的,就代表神的心聲,是否遵守聖經,可是關乎到我們是得福還是受禍的大事,這件事含糊不得,可不能讓這兩個小姊妹把我們給誤導、帶偏了。我心裡一直很慌亂,揣著一肚子的不安,好不容易等到了散會,我看了看老姊妹,她似乎很認同小姊妹的交通,始終顯得沉穩又喜悅,我心裡不由得嘀咕:你咋不說話啊?就由著她們離開聖經講道嗎?你還是主的好管家嗎?

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著急:我看了七八年聖經,現在竟然有人讓我們把聖經放下,而老姊妹聽了這話居然跟沒事似的,這怎麼能合乎主的要求呢?可教會的弟兄姊妹大部分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如果我不接受的話,萬一主真的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我不就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了嗎?但轉念又一想:我可不能跟他們一樣接受全能神的話而放下聖經,這可怎麼辦呢?因著心裡不安,腳下的路似乎也變得凹凸不平,我慌慌張張地回到了家。丈夫見我神情慌張,忙問我:「你怎麼心神不定的?有什麼心事嗎?」「唉!別提了,今天教會來了兩個小姊妹給我們講道,她們說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打開了小書卷,這不,還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書,說這是神的新說話,讓我們以後就看這本《羔羊展開的書卷》。你說咱們信主多年,一直都看聖經,這聖經給咱們帶來多少益處啊,咱們什麼時候也不能放下聖經呀!」丈夫也驚奇地說:「噢,有這樣的事?」丈夫沉思了一下說:「我覺得你說得對,咱對主得有良心,信神就得看聖經,什麼時候也不能離開聖經。」丈夫肯定的回答更給了我持守聖經的信念。

晚上,我跪在聖經面前急切地向主禱告,求主看護他的羊,別讓人給偷走了。此後的幾天,我依然讀聖經。到了星期天,我帶上聖經提前出發,也把這本《羔羊展開的書卷》放進了包裡,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待這本書,想聽聽老姊妹和大家的意見。見到老姊妹,我把自己的觀點一股腦兒地說了出來。老姊妹聽後笑了笑,說:「姊妹啊,這確實不是一件小事,需要我們慎重對待。如果我們在對待主來的事上盲目地下斷案,就很容易得罪主。你多在主面前誠懇地禱告,相信主必開啟光照,讓我們明白他的心意。」我沒想到老姊妹會說這話,但看到老姊妹的態度,似乎她對這件事已有了定論。晚上,我輾轉反側無法入眠,想到老姊妹信主多年是個有分辨的人,當年教堂混亂,她能在牧師長老的逼迫排擠中,藉著禱告尋求神的心意,毅然放下在三自教堂的地位加入家庭教會,冒著被抓坐牢的危險繼續事奉主。我對老姊妹很尊重、佩服,相信這次她也不會不經過禱告尋求就隨意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可是這本《羔羊展開的書卷》離開聖經了,怎麼說也不對啊!主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這時,我想到老姊妹的囑咐:看不明白的事,要多禱告尋求。於是,我就跪在主面前向主禱告:「為我們創始成終的恩主耶穌基督啊,現在弟兄姊妹都放下了聖經,看起了《羔羊展開的書卷》,還說這是你的新說話,主啊!多少年來,所有信主的人哪有離開聖經的,可現在聚會交通的都不是聖經裡的內容了,主啊!我該怎麼信你呀?求你指引我前行的方向,因你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我願等候你的引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日記:解決說謊有路途了(有聲讀物)

明 月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早上靈修時,我看到神的話說:「所謂誠實就是能把心交給神,凡事都不對他作假,凡事都向他敞開,不隱瞞事實,不做欺上瞞下的人,不做僅僅是討好神的事。總之,誠實就是做事、說話不摻水分,不欺騙神,不欺騙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告誡三則》…

我「偷」著了無價之寶(上)(有聲讀物)

河北省 李忠 我有一個四口之家,因我們全家都信主耶穌,得著了主很多的恩典和祝福,生活得很幸福。2012年8月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樣下班回家。晚飯後,我斜靠在床頭閉目休息,妻子坐在床的另一側聽歌。從妻子的耳機裡隱約傳出動聽的旋律,但歌詞我好像沒聽過,於是我好奇地問她:「你聽的是什麼歌…

這聲音從哪兒來的?(有聲讀物)

詩 音 我從小就跟著父母信主,看到很多親戚都在教會中講道,我很羨慕。長大後我向主禱告:如果能找一個信主的丈夫,我願和他一起為主獻上來事奉主。結婚後,丈夫真的信主了,還成為一名全職奉獻的講道人。為了讓丈夫安心為主作工花費,兌現我在主面前的誓言,我主動擔起了家裡的重擔,雖然苦點、累點…

你聽,這是誰在發聲(有聲讀物)

周 麗 作為教會的講道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靈裡枯乾、無道可講。眼看著來聚會的弟兄姊妹越來越少,我卻束手無策,為此我不知多少次來到主面前懇切地禱告,求主堅固弟兄姊妹的信心,但教會荒涼的光景絲毫沒有得到改善,連我自己也陷入了軟弱中... 有一天,我正在屋裡幹活,教會的王弟兄和林弟兄突…

叩門,就必給開門! (上)(有聲讀物) 叩門,就必給開門! (上)(有聲讀物)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