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聖經成了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攔阻

1 現在,人都想從聖經裏找着末世作工的預言,想發現神在末世作什麽工作,末世都有什麽預兆,這樣,人崇拜聖經的心越發强烈,越到末世人越迷信聖經的預言,尤其是對末世的預言。人能對聖經這樣迷信,對聖經這樣信任,那人尋求聖靈作工的心就没有了。在人的觀念中意識到:只有聖經能帶出聖靈的工作,只有在聖經裏能找着神的脚踪,只有聖經裏隱含着神作工的奥秘,只有聖經把神的一切、全部的工作都説透了,其餘的書、人都不行,聖經能將天上的工作帶到地上,聖經能開始時代也能結束時代。

2 人有了這些觀念,對聖靈的工作就没有意思尋求了,所以説,不管以往聖經對人的幫助有多大,但到現在,聖經成了神最新工作的攔阻。若没有聖經人能另外尋求神的脚踪,但如今,神的脚踪都讓聖經給「控制」住了,最新工作的擴展簡直是難上加難、寸步難行,這些都是因為聖經的名章、名句,聖經的許多預言給造成的。聖經成了人心目中的偶像,也成了人頭腦中的「謎」,人簡直没法相信神能在聖經以外另作工作,也没法相信人離開聖經就能找着神,人更没法相信神會在最終的作工中離開聖經重新起頭,這些人都難以琢磨,不可相信,但又不可想象。聖經成了人接受神更新的工作的一大攔阻,成了神擴展更新工作的難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一》

上一篇: 228 用聖經定罪神的都是法利賽人

下一篇: 230 聖經怎能把人帶入新時代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