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聖經怎能把人帶入新時代呢

1 雖然在聖經裏收集了一部分生命之言的書,人還能從這些書中得着供應,得着幫助,但這些書仍是過時的書,仍是舊時代的書,這些書再好也只能適應一個時期,并不能存到永遠。因為神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不能永遠停留在耶穌釘十字架的恩典時代。所以説,這些書只能適應恩典時代,不能適應末了的國度時代,只能供應恩典時代的信徒,不能供應國度時代的聖徒,再好也過時了。

2 就如耶和華創世的工作,還有耶和華在以色列的工作,工作再好也得過時,也有過去的時候。又如神的工作再好也有結束的時候,不能永遠停留在創世的工作中,也不能永遠停留在釘十字架的工作中。不論釘十字架的工作如何有説服力,如何能達到打敗撒但的果效,但工作總歸是工作,時代又總歸是時代,工作不能總是停留在一個基礎上,而時代也不能是永恒不變的,因為有創世必有末世,這是必然的!

3 所以,就新約「生命之言」拿到今天都成了歷史書籍,都成了老皇曆,就這樣的老皇曆怎能把人帶入新的時代呢?這樣的老皇曆再能供應人生命,再能將人帶到十字架前,還不都是過時的嗎?還不都是無價值的嗎?所以,你不要再迷信那老皇曆了,這老皇曆太「老」了,不能把你帶入新的工作之中,只能是你的累贅,不僅不能把你帶入新的工作中,帶入新的進入中,反而把你帶入舊的宗教堂裏去了,那你信神不是倒退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聖經的説法 四》

上一篇: 229 聖經成了人接受神新工作的攔阻

下一篇: 231 要正確對待聖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