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全能者的嘆息你可曾聽到

1 當黎明到來的時候,東邊亮起了一顆晨星,那是從未有過的一顆星,他照亮了寂静的星空,燃起了人們心中熄滅的燈火。這燈火使得人們不再寂寞,照亮了你也照亮了他。但是只有你仍在那黑夜中沉睡,聽不到聲音,看不到光亮,覺察不到新天新地、新時代的到來,因為你的父親告訴你:「孩子,不要起來,時候還早,天氣很冷,不要到外邊去,免得被刀槍戳傷你的眼睛。」你只相信你父親的叮嚀,因為你相信只有父親是對的,因為父親比你年長,父親是真的疼愛你。

2 這樣的叮嚀,這樣的疼愛,使你不再相信人間有光明的傳説,不再理會這個世間是否還有真理存在,不再奢望全能者的救助,只是安于現狀,不再企盼光明的到來,不再瞭望傳説中的全能者的降臨。一切美的東西在你看來都不可能復生、存在,人類的明天、人類的未來在你的眼中消失、覆滅。你死死地拽住父親的衣衫,願與其同受苦難,深怕失去同行的伴侣,失去遠去的「方向」。迷茫的人世間,造就了一個又一個你——堅韌不拔、寧死不屈地填充着這個世界的不同角色,造就了一個又一個根本就不害怕死亡的「勇士」,更造就了一批又一批麻木了的、不知道受造為何的病癱之人。

3 全能者的眼目巡視一個個受害至深的人類,聽到的是受苦之人的哀號,看到的是受害之人的無耻之態,感覺到的是人類失去救恩的無助與惶恐。人類拒絶他的看顧自行其道,躲避他眼目的鑒察,寧願與那仇敵一起嘗盡那深海中的苦澀滋味。全能者的嘆息不再讓人聽得見,全能者的雙手不願再撫摸這個悲慘的人類。一次次地奪回,一次次地失去,就這樣重複着他作的工作,就從那一刻開始,他感到倦了,感到厭了,便停下手中的活計,不再游走在人中間……人根本就覺察不到這一切的變化,覺察不到全能者的來與回、惆與悵。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全能者的嘆息》

上一篇: 261 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

下一篇: 263 你心中的秘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