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你心中的秘密

1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秘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着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衆水的聲音。

2 你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賜給你的一切,進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没有救助的力量,没有生還的希望,只是在挣扎、在奔波……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注定被那惡者苦害,遠離全能者的祝福,遠離全能者的供應,走上一條不歸路。千萬聲呼唤難以唤醒你的心、你的靈,你沉睡在惡者的手中,被那惡者引誘進入了無邊的境地,没有方向,没有路標。

3 從此,你失去了起初的天真、無邪,開始躲避全能者的看顧。那惡者在你的心中指引着你的一切,成了你的生命,你不再害怕他,不再躲避、懷疑他,而是把他當作心中的神,你開始供奉他、朝拜他,與他形影不離,與他相互承諾生死。你全然不知你到底來源于何處,為何而生,為何而死。

4 全能者被你看為陌生,你不知其來源,更不知其對你作過的一切。從他來的一切都被你看為仇視之物,你不知道珍惜,也不知道其價值的所在。你與那惡者同行,起步在你得到全能者供應之日,幾千年的風雨,你與那惡者一起走過來,共同「對付」曾是你生命源頭的神,不知悔改,更不知自己已到了滅亡的境地。

5 你忘記了惡者曾引誘、苦害你,忘記了你的起初,就這樣一步步被那惡者殘害到了今天,你的心、你的靈已麻木、腐朽,不再抱怨人世間的苦惱,不再認為人世間的不平,更不在乎全能者的存在與否,因為那惡者早已被你認為是你的生身父親,你已經不能離開他——這就是你心中的「秘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全能者的嘆息》

上一篇: 262 全能者的嘆息你可曾聽到

下一篇: 264 全能者的超凡與偉大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