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神怎能不痛心

1 我經歷了人間的酸、甜、苦、辣,在風裏來,在雨裏去,經歷了「家庭」的逼迫,經歷了人生的坎坎坷坷,我也經歷了身體的别離之苦。但當我來在地上之時,人并不因我為其受的苦而「接待」我,而是將我的好心「婉言謝絶」了,我怎能不痛心?怎能不憂傷?難道我道成肉身就為得此下場嗎?

2 人為什麽不愛我?為什麽我的愛换來人的恨?難道我就該這樣受苦嗎?人也曾因我在地的苦而流下了「同情」的眼泪,人也曾為我的「不幸遭遇」而喊冤,但又有誰真知我的心、體察我的情呢?人也曾與我情深意切,也曾在夢中與我常相思,但在地之人怎能明白我在天的心意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三十一篇》

上一篇: 357 人都不明白神心意

下一篇: 359 人并不以心相待神口之言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