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人都不明白神心意

1 我無私地將一切都賜給了你們,使你們雖然受苦,但却從我得着了我從天帶來的一切,而你們却絲毫没有一點奉獻,即使略有一絲貢獻,隨後便與我「算賬」,你的貢獻豈不都歸于烏有嗎?你獻給我的僅是沙土中的一粒,而你向我索取的竟是黄金萬兩,你不是無理取鬧嗎?我在你們中間作工,别説得着更多的祭物,就是當得的十分之一都無影無踪,而且那些敬虔之人所獻的十分之一也都被那惡者繳獲了。

2 你們豈不都是與我分散的嗎?豈不都是與我敵對的,都是搗毁我祭壇的嗎?這樣的人豈能在我的眼目中被看為寶貴呢?豈不是我所厭憎的猪狗嗎?你們的惡行怎能被我稱為寶貴呢?我的作工到底是為了誰?難道就只為了將你們都擊殺而顯明我的權柄嗎?你們的性命不都在我的一句話嗎?為什麽我只是用話語來曉諭你們,却并没有將話語變為事實將你們及早地擊殺了呢?我説話作工單是為了擊殺人嗎?我豈是亂殺無辜的神呢?

3 現今你們有多少是全人在我前尋求人生正道的?你們只是身在我前,心却逍遥法外,離我甚遠,因你們并不知道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麽,所以你們有多少人都想離我而去,都遠離我,想活在那没有刑罰、審判的極樂世界,這不正是人心所願嗎?我并不强求你,走哪條路都由你自己選擇,今天的路就是伴隨着審判、咒詛的路,但你們都應知道,我所賜給你們的,無論審判、刑罰都是我賜給你們的上好的贈品,都是你們急需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們的人格太卑賤!》

上一篇: 356 誰能明白神的心

下一篇: 358 神怎能不痛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