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 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

1 人都因着神的話語受了熬煉,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人根本没有福氣受這苦,也可以這樣説,凡是能够接受神話語試煉的都是有福的人。就按着人原有的素質,按人的所作所為、對神的態度來説,人不配接受這熬煉,是因着神的高抬人都享受了這福氣。以往人説不配見神的面,不配聽神的話,今天這完全是因着神的高抬,因着神的憐憫,人都接受了神話語的熬煉,這是作為生在末世的每一個人的福氣,你們體會到了没有?

2 人在哪方面該受苦、該受挫折都是神命定好的,不是人要求的,這是一點不差的,能够接受神話語的試煉,在神的話中受苦,這是每個信神的人該具備的,這點你們看清了嗎?所以説,因着你所受的苦换來了今天的福,如果不為神受苦你就得不着神的稱許。也許你以前發過怨言,不管你發過多少怨言神都不記念你,今天來到,不必追究昨天的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

上一篇: 665 試煉中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下一篇: 667 人絲毫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